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青春》正版D5二月二十六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49  新浪娱乐
《舞动青春》正版D5二月二十六日上市(图)

《舞动青春》正版DVD碟套

  《舞动青春》How SheMove

  发行时间:2009年2月26日

  发行公司:派拉蒙

  影片类型:剧情/舞蹈 

  介质:1DVD5(正片)

  视频:16X9LB

  音轨:英文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英文字幕

  零售价:银版22元

  制片:布赖特·巴克雷Brent Barclay

  导演:伊恩·埃克波·拉什德 Ian IqbalRashid

  主演:翠茜·阿姆斯特朗 Tracey Armstrong    

  克雷·班奈特 Clé Bennett  

  所获奖项:2009年Golden Reel 奖最佳声音剪辑(音乐电影)

  影片简介:

  作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拉娅·格林却不得不面对放弃自己在私立高中的学业的窘境,因为她的姐姐由于吸毒过量而早逝,在死之前,她偷走了拉娅的学费去买毒品,致使家里已经没办法再凑出另外一笔高额的数目了。心有不甘的同时又为姐姐的死悲伤万分,拉娅只好离开精英学校,回到那个生她养她,却异常贫穷的地方--多伦多的黑人社区,进入当地的公立学校上学。虽然学校里的同学,都曾是拉娅童年时的玩伴,可是由于拉娅一心向往更好的生活,渴望走出这个底层的工人阶级社区,而去了私立学校,早就被他们视为背叛者了。所以拉娅的回归,也引起了这些人的敌视,尤其是性格非常强硬的女孩米歇尔,两人之间迅速就建立起了一种紧张的对立关系。即使中间离开过这里一段时间,但拉娅和其他的黑人孩子没什么区别,都是从小就在踢踏舞的熏陶下长大的,她利用对自己有好感的贝夏普,进入了由他组织起来的一个完全由男孩子组成的踢踏舞团,他们正在为大赛进行准备,而拉娅的目的也很明显,就是赢得冠军,用奖金去支付私立学校的学费。参加到舞团之后,也激发出了拉娅那令人敬佩的踢踏舞天分,随着比赛的日期一天天接近,拉娅也感觉自己的梦想就在不远处,伸手可及……然而这时候的她却犹豫了,那个她一直向往的地方,那个属于中产阶级的高档学校,真的能够承载自己的未来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舞动青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