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神枪手》DVD10日内地发行未删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52  华商晨报

  “可能是陈冠希最后一部电影”的《神枪手》终于要同内地的观众见面了。据出品方寰亚电影透露,《神枪手》虽然不能在大银幕上映,但国语碟将于4月10日发行面市,而此片在香港的公映时间是4月9日。DVD会否对陈冠希的戏份有所删剪?DVD中是否会收录陈冠希的访问?记者就此采访了音像出品方。

  内地影碟版比港版只少几秒

  出品方称,内地发行的国语版光碟影片的内容同香港上映的版本并没有大的不同。惟一不同是在最后决斗戏中,一个男配角中四枪倒地的镜头变成了中两枪倒地。据透露,明日面市的DVD是D5版本,大约五天后会发行D9版本。D9版本附赠制作特辑,包括陈冠希的访问片段、海报图像等。负责国语的是来自香港和台湾的专业配音团队,因此在国语配音保留一些港式语言特色。对方还透露,该片的音像送审很顺利,陈冠希戏份更是分毫未删。

  导演林超贤回应“影射台词”

  片中陈冠希扮演的O仔出场第一个镜头,是普通警员打扮,蓝衣黑帽。影片中陈冠希的台词并不多,不过有几句台词似在影射“艳照门”,曾在影片香港首映时引发笑场。例如陈冠希向贼匪说:“你想挑战香港警方,我等你。”还有他对着镜头说:“每一个男人天生就应该有自信心。如果你没有,就说明你没有那方面的能力。”

  导演林超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曾经有人建议我,把陈冠希的戏份完全删掉,再找一个人拍。但我觉得不可以。《神枪手》其实是我为陈冠希量身定做的一部片。”而对于台词与现实生活中的巧合,林超贤觉得很无奈:“很多人都问我,你怎么那么有先见之明。这真不是我故意的。很多的台词,当初拍的时候没有问题。事件发生之后,怎么看怎么觉得有问题。就觉得怪怪的,好像在影射什么似的。”(完)(记者 陈弋弋 实习生 廖仕祺)  来源:南方都市报供华商晨报 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枪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