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广东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50  新浪娱乐

  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成立。总部设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长春、沈阳、大连、哈尔滨、青岛、武汉、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深圳、长沙、昆明、江西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为索尼影视(哥伦比亚三星)、博伟家庭娱乐(DISNEY)、英国广播公司(BBC)、二十世纪福斯音像制品中国地区的指定代理商。

  泰盛文化本着“以人为本、专注用心、平等互利、创新进取” 的企业文化,依托丰富的节目资源和专业的经营团队,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体系及销售网络,除与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世纪联华、乐购、新华系统、区域性批发连锁及零售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外,并由2007年起积极开拓直营零售门店(目前已有43家)。

  泰盛文化至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600多部优秀影视节目的正版音像制品,其中包括好莱坞大片《达芬奇密码》、《蜘蛛侠1、2、3》、《加勒比海盗1、2、3》、《国家宝藏1、2》、《虎胆龙威1、2、3、4.0》;国产大片《功夫》《霍元甲》;优秀纪录片《地球无限》、《蓝地球》;英文经典文学改编作品《简·奥斯汀全集》、《莎士比亚精选集》;优秀儿童幼教节目《米奇妙妙屋》、《小熊维尼与跳跳虎》、《查理与劳拉》;全新数码修复经典系列《美女与野兽》、《小美人鱼》、《小飞侠》;以及国内首批TrueHD蓝光影碟,包括索尼影视大制作《达芬奇密码》、好莱坞大片《全民超人汉考克》,迪士尼蓝光影碟《机器人总动员》、《睡美人》、《奇妙仙子》等等。

  展望未来,泰盛文化将会投入更多资源,开发优秀节目品类,开设更多零售门店,不断开拓及优化销售渠道,并积极联合各地行业商会、文化管理部门、执法部门全力打击盗版,努力提高正版音像制品的市场占有率,力争为中国大陆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正版音像制品。

  总部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大新路88号丰铂大厦17楼

  邮编(Postcode):510120

  电话总机(Tel) :020-83272008   传真(Fax):020—83272011

  Email:sales@excelmedia.net

  公司网站:www.excelmedia.ne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