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科学纪录片《暖化的真相》DVD引进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11  新浪娱乐
BBC科学纪录片《暖化的真相》DVD引进发行(图)

BBC科学纪录片《暖化的真相》DVD实物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的纪录片《暖化的真相》(Meltdown: A Global Warning Journey),带领观众探讨“地球暖化”的世纪难题。泰盛文化公司于2009年5月引进发行其正版DVD。本碟携带收录国英双语声轨,以及优质中英字幕,带领观众深入地球暖化真相。

  地球即将消亡?当今舆论界对于世界末日有各式各样的预言:科学预测2012年,主宰万物生命的太阳磁极将发生颠倒,随之地球磁极会导致冰川时代灭绝人类的自然灾害;地球是一个多次元的空间,人口激增、环境恶化、污染严重、资源短缺,种种迹象表明地球正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自我灭绝,究竟什么是导致世界末日的真凶?

  地球暖化是历史上最具争议性的环境问题,威胁人类生存逼切的危机受到全球广泛讨论。 据数据显示:1906到2009年气温上升接近1度,人类是造成地球暖化的关键元凶;1961到2003年海面每年上升1.8厘米,1993到2003年加速为每年3.1厘米;北半球隨季節變化的结冻区域,相比于1900年減少了7%;自1970年代起,干旱范围扩大、持续更久且情形更恶劣;南北美东部、北歐、北亚、中亚降雨“大幅”增加,但非洲南部、南亚部分地区降雨減少。

  以优质纪录片制作闻名于世的英国广播公司BBC耗费10年时间精心制作《暖化的真相》,以深入浅出实景探究的方式与我们一并探讨“地球暖化”世纪难题。著名学者保罗·鲁斯(Paul Rose)带领学术团队深入极圈实地考察,综合当今各科学说,为我们揭秘地球暖化的真相。

  据悉,泰盛文化将于近日引进发行《暖化的真相》DVD,收录国英双语声轨,以及优质中英字幕,带领中国朋友深入地球暖化真相。英国广播公司其他精彩纪录片包括《蓝地球》、《地球无限》、《野生动物奇观》、《植物私生活》等国际获奖制作,详尽记录地球各个领域的生态环境,和BBC一起,以我们的视觉关爱地球,珍爱地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