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纪录片《野生动物奇观》DVD引进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倾心打造的纪录片《野生动物奇观》,近期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本影碟为D5单碟装,携带中英双语字幕,立体声标准国配和杜比英语原声声轨,让你轻易地走进这个奇妙的野生世界,探索大自然中各种新奇有趣的景象。

  《野生动物奇观》云集当代最顶级的历史学家团队,深入那些神秘的未曾被开发之地进行实景拍摄。摄制团队运用最巧妙的拍摄手法,捕捉大自然世界的巧妙、美丽、恐怖、趣妙横生的原始生态,无人之境中野生动物生存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野生动物奇观》镜头穿越翻腾的海洋、幽闭的森林,以及广袤的平原,捕捉史上不可多得难能一见的野生动物。专业拍摄队伍历尽千辛万苦,集合天赋、耐性、时间,还有最重要的运气,成功拍摄这些独有和珍贵的时刻。拍下很多感动人心的画面,带领观众进入这些神秘的地方,观看里面无数奇妙的生物和各自独特的生活方式。

  世上最著名的摄影大师,集合天赋、耐性、时间,还有最重要的运气,成功拍摄这些独有和珍贵的时刻。当中包括鳄鱼在河流中袭击过河中的斑马、巨蛇吞吃瞪羚、水中镜头大象游泳,而《野生动物奇观》中大卫·艾登堡禄更带领摄制团队走近大猩猩,以及世上最古怪的动物,揭秘大自然世界不为人知的惊人魔力。

  本片多角度的拍摄手法让原本简单自然的生态,以更生动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细腻而清晰的优质画面刻画出各种野生动物的特征和个性,令观众有许多惊人的发现。譬如好望角塘鹅会、海豚、青铜鲸鲨、布立德鲸会结盟并有策略对付整群的沙丁鱼;人类也会习惯与红蟹和平相处;大象也是游泳高手;雌性老虎面对不喜欢的雄性老虎也会拼死抵抗……详尽通俗的幽默旁述更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沉迷,迷失在这个奇妙、伟大的野生动物世界。

  据悉,泰盛文化近日推出的《野生动物奇观》正版影碟为D5单碟装,携带中英双语字幕,立体声标准国配和杜比英语原声声轨,让你轻易地走进这个奇妙的野生世界,探索大自然中各种新奇有趣的景象。深入了解野生动物的习性和生存法则,你所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能感受到来自心灵的颤动和共鸣……走进丰富多彩的野生动物世界,一览都市所无法触及的清新视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