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喜剧片《流浪狗之家》DVD引进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9:06  新浪娱乐
动物喜剧片《流浪狗之家》DVD引进发行(图)

动物喜剧片《流浪狗之家》DVD封面

  新浪娱乐讯 动物喜剧片《流浪狗之家》的DVD制品已经由中录华纳引进发行,以下为发行信息。

  片名:流浪狗之家 Hotel For Dogs

  影片类型:家庭 / 喜剧

  国内DVD发行日:2009年8月18日

  电影上映年份:2009年

  发行公司: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

  产品格式:D5

  画面比例:16x9 FF

  声轨:英文声轨: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文/英文

  建议零售价:银版DVD22元

  制片:杰森·克拉克 Jason Clark

  导演:托尔·弗洛伊德桑尔 Thor Freudenthal

  主演: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杰克·T·奥斯汀 Jake T. Austin

  莉莎·库卓 Lisa Kudrow

  影片简介:

  16岁的孤儿安迪(艾玛·罗伯茨饰)和弟弟布鲁斯(杰克·T·奥斯汀饰)终于找到了一户愿意收养他们的人家,可“不得饲养宠物”这条新家规却让姐弟俩犯难,因为与他们相依为命的还有一只狗:“星期五”,所以安迪不得不运用她的小智慧来给“星期五”寻找一个新家。

  很快,安迪和布鲁斯就发现了一个完美的场所──一所被废弃的旅馆。这所旅馆虽然破旧,但是内部设施一应俱全,而且布局很适合狗狗居住。安迪、布鲁斯与朋友们开始运用他们的聪明才智改建这所旅馆,还发明创造出一系列可爱、方便又实用的自动装置来帮助狗狗们“自给自足”。很快,这所旅馆就成了不止“星期五”的新家,也成了越来越多无家可归的流浪狗狗的甜蜜小窝,而且最最重要的是,它让身为孤儿的安迪和布鲁斯有生以来第一次体验到了“家”的温馨与可贵。然而随着旅馆里狗狗的数量越来越多,这所“流浪狗旅馆”也引起了警察的怀疑,他们逐渐查到了这个地方。孩子们为了保护狗狗打算将其转移,可是这么多狗狗如何顺利转移出去呢?一场斗智斗勇大战就要开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