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爱情片《魔法奇缘》蓝光版引进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21:02  新浪娱乐
奇幻爱情片《魔法奇缘》蓝光版引进发行(图)

《魔法奇缘》蓝光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奇幻爱情片《魔法奇缘》蓝光版近期已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

  简评:

  纯洁美丽的童话公主一旦走进现实世界曼哈顿,会引发多少爆笑的乌龙事?穿梭于现实与动画世界的《魔法奇缘》,以“穿越时空爱上你”的桥段连任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荣获“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最佳幻想类影片、最佳电影音乐三项大奖的肯定。本月由泰盛文化发行该片的C区蓝光版本,势将魔法进行到底。

  由艾米·亚当斯饰演的公主是动画国度中懵懂公主,被邪恶的妖后扔进现实世界纽约,阴差阳错邂逅了专打离婚官司的律师。动画世界的王子为追求真爱挥舞着宝剑来到现实世界,一场夹杂着正邪之争的爱情拉力将曼哈顿搞得天翻地覆。

  《魔法奇缘》是迪士尼对歌舞音乐电影热潮的又一回归,以经典灰姑娘二维动画开篇,由梦幻童话故事进入现代爱情,融合纯真小公主对于浪漫童话的期待,以及拜金的大都市现实生活。童话与真实,理想与现实,真爱与浮欢交织演化为奇幻爱情童话。

  碟评:

  由泰盛文化出品的《魔法奇缘》的C区蓝光,采用1080P High Definition / 2.35:1视频格式,由于是动画与真人结合的电影,二维动画色彩表现丰富细腻。而现实世界曼哈顿真人故事部分则由于人情冷暖,画面色彩略显浓郁,更显得迪士尼电影以色彩取胜的特点。

  音轨方面,正片携带了一条DolbyTrue HD 5.1次时代音轨,作为一部有三首主题音乐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的电影,片中优美动听的歌声以及强烈的临场感,通过这条音轨表现的异常出色,更为影片增色不少。让观众在赞叹作曲家艾伦-孟肯的高超才能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次时代音轨带来的震撼音效。

  花絮包括皮普的困境:立体折叠书、幻想成真、删减片断、NG花絮、MV: Ever,Ever after by Carrie underwood。

  蓝光配置

  视频: 1080P High Definition / 2.35:1

  音效:英语数字杜比环绕5.1

  字幕:英文,简体中文

  片长:约125分钟

  载体:BD2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