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班德拉斯泽塔琼斯《佐罗》蓝光合辑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6:52  新浪娱乐
班德拉斯泽塔琼斯《佐罗》蓝光合辑发行(图)

《佐罗》合辑蓝光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 《佐罗》合辑北美一区版蓝光12月1日起正式发售,该合辑包括了《佐罗的面具》《佐罗传奇》两部影片。

  基本信息

  片名:《佐罗的面具》(The Mask of Zorro)和《佐罗传奇》(The Legend of Zorro)

  介质:2BD

  视频:2.40:1

  2.35:1

  屏幕分辨率:1080p

  音轨:英语:DTS环绕立体声

  英语:DTHD5.1

  西班牙语:DD5.1

  法语:DTS环绕立体声

  法语:DTHD5.1

  葡萄牙语:DD5.1

  葡萄牙语:DTS环绕立体声

  泰语:DD5.1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法文,葡萄牙文,中文,韩文,泰文

  发行公司:索尼影业家庭娱乐

  发行时间:2009年12月1日

  影片长度:267分钟

  分级:NR

  参考售价:49.95美元

  《佐罗的面具》盘片除了蓝光版正片外,还收录了蓝光版独家电影片段、导演评论、《独家档案:除去面具的佐罗》、删减场景、《佐罗传奇》的幕后故事、《佐罗传奇》独家片段,此外还收录了MV。

  《佐罗传奇》中收录了导演和摄像师评论,删减片段、以及四部幕后短片。

  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

  影片简介

  《佐罗的面具》:这部讲述墨西哥人民为争取独立与西班牙抗争的故事汇集了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拉丁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等众多大牌影星。

  二十年后,传奇的佐罗从监狱中逃出,为了替妻子报仇并解救被拐骗走的女儿,他必须将对贵族怀有深仇大恨的青年农民阿利亚多训练成了新一代佐罗,并和阿利亚多并肩战斗。他们最终杀死了蒙特罗并解救大批矿工。女儿艾琳娜也回到了自己的身边。

  《佐罗传奇》:在阿利亚多和艾琳娜结婚十年后,他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艾琳娜爱上了法国贵族阿曼德伯爵。但阿利亚多知道阿曼德是一项打算毁灭美国的恐怖计划的幕后操作者。为了自己的婚姻和国家的未来。佐罗必须在为时已晚前拯救一切。 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