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蓝光影碟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21:37  新浪娱乐
李安《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蓝光影碟发行

《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蓝光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 名导演李安的电影《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今年8月登陆北美院线,这部影片的蓝光版于12月15日发行北美A区蓝光版影碟。该版本具体信息如下:

  基本信息

  片名:《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Taking Woodstock)

  导演:李安

  主演:迪米特利-马丁(Demetri Martin) 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irsch)

  介质:1BD

  视频:1.85:1

  屏幕分辨率:1080p

  音轨:英语 DTS 环绕立体声

  西班牙语 DTS 环绕立体声

  法语 DTS 环绕立体声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法文

  发行时间:2009年12月15日

  影片长度:121分钟

  分级:R

  北美参考售价:39.98美元

  附加内容

  删减片段

  制作特辑:和平、爱情与电影

  导演李安和编剧詹姆士-沙姆斯主讲的评论音轨

  蓝光版特别收录纪录片:不需要听众:地光演奏者们

  电影介绍

  “一个时代从他的后花园开启,”这部出自于奥斯卡获奖导演李安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是一部向埃里奥特-提伯和他家人致敬的作品。该片讲述他在1969年创办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经过。音乐会结束后,埃里奥特-提伯成为了公众人物,而这个电影节也成为了大众流行文化的一个转折点。L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