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就是这样》光碟亚太地区同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索尼音乐透露,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光碟已在亚太地区同步发行。

  《就是这样》是一部根据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谢幕演唱会彩排花絮编辑而成的音乐纪录片,由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筹划演唱会的肯尼·欧堤加执导。该片再现了迈克尔·杰克逊激情的歌声、梦幻的舞步、独特的穿着、无与伦比的舞台气场以及充满爱的心声。此次发行的光碟《就是这样》除正片之外,还收录了丰富的花絮内容,包括告别演唱会纪实、戴手套的天王、寻觅最好的舞者、伴舞团队访谈、伴奏乐队访谈以及伴唱团队访谈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