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月佳碟之《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超时空爱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0:32  新浪娱乐
二月佳碟之《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超时空爱恋

《时光旅行者的妻子》的画面比较饱满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新浪娱乐盘点2月1日至2月14日碟市佳作,以下为《时间旅行者的妻子》音像制品详细评介。

  片名:《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英文名:The Time Traveler's Wife

  导演:罗伯特·斯文克

  主演:艾瑞克·巴纳、瑞秋·麦克亚当斯

  介质:HD

  视频:1.85:1,2.35:1

  音轨:英语DTS-HD MA 5.1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

  发行公司:新线

  发行时间:2010年2月9日

  影片长度:108分

  区码信息:1区

  分级:PG-13

  推荐指数:★★★★

  简介:

  改编于奥黛丽·尼芬格的同名畅销小说的《时光旅行者的妻子》,是一部从时空穿梭这一科幻角度包装的爱情文艺片。故事讲述图书馆管理员亨利患上了“慢性时间错位症”,他不能控制自己的可能随时进行时空的穿梭与旅行,而在这不断的旅行过程中,他遇到了一生的最爱克莱尔,还有了同样可以进行时光旅行的女儿,并在生活的过程里逐渐的原谅了父亲……

  影片的这种赞颂生死不渝的爱情的题材,博取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上映时尽管遭遇了《第九区》《特种部队》《朱莉与朱莉娅》等影片的夹击,依然在北美取得6000多万美元的票房,加上影片穿插的一些上世纪的流行音乐,使得一些观众感到了共鸣。

  影片的DVD与蓝光版都是在2月9日发行,同时带有1.85:1与2.35:1两种画面格式的正片,其中蓝光版的分辨率达到1080/23.976帧,这使得影片的画面,尤其是户外的明亮画面,显得更加的饱满,音效上也做的很好,使得影片不断穿插的配乐显得很动听,尽管也会让人伤感。而蓝光版还额外附送了两段花絮,第一段26分钟时长的花絮为“一段一反常态的爱情故事”,由影片的导演与男女主角一起谈论影片的制作改编,另一段花絮“时光旅行者的妻子:超越语言表达的爱”也超过20分钟,由影片的编剧畅谈从小说到电影版的改编。(阿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