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德伯格黑色幽默片《告密者》蓝光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5:52  新浪娱乐
索德伯格黑色幽默片《告密者》蓝光发行(图)

史蒂文·索德伯格在《告密者》中延续了黑色幽默风格

  新浪娱乐讯 斯蒂芬-索德伯格黑色幽默片《告密者》蓝光版影碟近期北美发行。以下为基本信息。

  片名:《告密者》

  英文名:The Informant

  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

  主演:马特·达蒙、梅兰妮·林斯基、乔尔·麦克哈尔

  介质:蓝光

  视频:1.78:1

  音轨:英语Dolby TrueHD 5.1,英语 DD 5.1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法文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

  发行时间:2010年2月23日

  影片长度:109分

  区码信息:A区

  分级:R

  推荐指数:★★★★

  简介:

  以《性·谎言·录像带》成名的独立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近几年创作量虽多但反响并不如意,而以图通过这部带有黑色幽默色彩的作品《告密者》翻身。影片改编于纪实性的报告文学作品,讲述FBI利用ADM的员工混入公司内部而掌握住ADM集团犯罪的第一手资料,其中,马特·达蒙便扮演这位“卧底”,他的为了角色而增肥不少也赢得了不少影评人的赞赏,更何况,这位貌不惊人甚至带有点病态与黑色幽默的人物,比起他的波恩等角色更像是一个普通人,而马特·达蒙也将这个普通人的从小大小算到后来的不断的说谎为自己圆谎的心理过程展示了出来,因此马特·达蒙还赢取了金球奖的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

  不过,《告密者》在北美仅取得3330万美元的票房,也没有让史蒂文·索德伯格的电影事业明显回春,看来前景还渺渺。

  华纳公司在2月23日同时发行本片的DVD与蓝光。正片携带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与编剧的联合评论音轨,花絮则只有影片的删减场景,显得有些寒碜。

  (阿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