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最佳动画片《飞屋环游记》蓝光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8:56  新浪娱乐
奥斯卡最佳动画片《飞屋环游记》蓝光发行(图)

《飞屋环游记》蓝光碟封套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的好莱坞动画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皮克斯第十部动画长片《飞屋环游记》(UP)众望所归战胜众多强劲对手,勇夺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大奖及最佳配乐。值得一提的是,《飞屋环游记》除了角逐动画类大奖,还入围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候选名单,成为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中唯一一部动画片,也是奥斯卡史上第二部角逐最佳影片的动画作品。

  本片开创了戛纳电影节以动画题材作为开幕影片的先河,也是皮克斯首部尝试3D技术的影片。从第一部的电脑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轰动面世,皮克斯每隔几年就奉献一部令人惊艳的动画,不仅成为世界动画界的领军品牌,还几乎包揽当年度全球最重要的动画奖项。《飞屋环游记》在全球知名电影网站烂番茄和IMDB上分别获得98%好评和8.4分的极高评价,追寻梦想的老伯伯与勇往直前的小胖孩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和皮克斯一样不断突破创新。

  碟评:

  本次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的《飞屋环游记》正版DVD,包括D9和精装礼盒版,携带中、英文数字杜比环绕 5.1声轨、英文数字杜比环绕2.0声轨和中英双语两种字幕。正片特别收录了暴力云与送子颧:剧场版短片、逗逗的特殊使命:全新的短片、冒险就要开始了、另类场景:蒙兹的其他结局、导演评论音轨在内的经常花絮。

  影片的画面是皮克斯一如既往地出色,都市中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暴风雨中的雷鸣电闪、仙境瀑布的热带丛林,色彩浓烈、复杂却精致,可见皮克斯在处理细节的时候一丝不苟。纵览全片,温情、欢笑、惊险全都糅合并展现了出来,也只有皮克斯才能在一部动画里均衡地展现出所有动人的元素。《飞屋环游记》告诉我们,无论多老都不能阻挡寻梦的脚步,展开梦想的翅膀,寻觅那埋藏心底的失落世界。

  剧情综述:

  爱妻艾莉的离世令78岁卡尔老先生怅然若失,为了信守对爱妻的承诺,他决心带着与打造的房屋一飞冲天,往他与艾莉小时候设下的终极目标─“仙境瀑布”前进!可是这场世纪之旅却出现了一个意外人物-一名乐于助人但笨手笨脚的8岁小童子军小罗。几千尺高空上,老卡尔不得不同小罗一起展开一场生死未卜的冒险。在旅程中,精力过盛、顽皮捣蛋的小罗让孤僻顽固的老卡尔很头痛,先是引来了一只传说中的珍禽异雀,又收留了一只会说人话的小狗。其间他们更遇到重重意想不到的险阻……

  DVD基本配置:

  中文片名:飞屋环游记

  英文片名:UP

  发行形式:VCD、DVD9、BD

  音频:英文数字杜比环绕 5.1声轨、中文数字杜比环绕5.1声轨、英文数字杜比环绕 2.0声轨

  字幕:中英双语字幕

  屏幕:16:9

  特别收录:1.暴力云与送子颧:剧场版短片

  2.逗逗的特殊使命:全新的短片

  3.冒险就要开始了

  4.另类场景:蒙兹的其他结局

  5.导演评论音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