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片《兄弟》DVD蓝光发行 讲述战火中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20:30  新浪娱乐
战争片《兄弟》DVD蓝光发行讲述战火中人生

《兄弟》蓝光封套

  新浪娱乐讯 战争题材影片《兄弟》DVD蓝光近日发行,揭秘战争阴影下的人生。以下为详细资讯:

  片名:《兄弟》

  英文名:Brothers

  导演:吉姆·谢里丹

  主演: 杰克·吉伦哈尔娜塔莉·波特曼、托比·马奎尔

  介质:蓝光

  视频:2.40:1

  音轨:英语 DTS-HD MA 5.1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

  发行公司:狮门

  发行时间:2010年3月23日

  影片长度:105分

  区码信息:1区

  分级:R

  推荐指数:★★★★

  简介:

  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是新世纪的两场由美国主导的新式战争,与战争进行时主流媒体的比较肯定的态度相比的是,近几年好莱坞涌现了一批反思这两场战争的电影作品,包括《节选修订》《拆弹部队》《信使》、《兄弟》等——它们不再是简单的颂扬战争将会带给当地文明,而更多聚焦于士兵的感受,尤其是反思。这部翻拍于2004年的《血海兄弟》的新片《兄弟》,便是讲述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下落不明的美国陆战队员山姆,死里逃生后回到家里,但他的性情已经与参加战争前判若两人,而他的妻子与他的弟弟,则在他下落不明期间相互精神支持而产生了微妙情愫……

  本片是以《我的左脚》、《因父之名》闻名的吉姆·谢里丹导演的新作,男主角则找来了凭借《蜘蛛侠》三部曲风靡全球的托比·马奎尔与新生代的杰克·吉伦哈尔“双生”,而女主角则是娜塔莉·波特曼,三人之间的情感纠纷,逐渐带出战争阴影下的伦理人生的扭曲,而影片所采取的平行线索的叙事方式(一方面是军人山姆沦为塔利班的囚徒后饱经着身体与心理的双重折磨摧残,另一方面是他的妻子与弟弟在家乡的相互支持的暧昧生活),为最后濒临崩溃的情感大爆发埋下了伏笔。不过影片的票房与口碑都不是很如意。

  狮门公司在3月23日发行本片的DVD与蓝光,其中蓝光版收录了2.40:1画面比例的正片,配上英语 DTS-HD MA 5.1 的音轨,而正片还携带了导演本人的评论音轨。其它的花絮比较少,为两段制作特辑“翻拍好莱坞版:如何变成《兄弟》”与“吉姆·谢里丹:电影与家庭”。(阿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