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喜剧《仲夏500天》DVD引进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爱情喜剧《仲夏500天》DVD引进发行(图)

爱情喜剧《仲夏500天》DVD封面

  新浪娱乐讯 广受好评的爱情喜剧《仲夏500天》DVD近期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

  汤姆相信电光火石的一见钟情,当他和莎莫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世界仿佛是静止的,她成为他生命全部的意义。这两个属于两个世界完全不同气场的人,拥有最强荷尔蒙和四射激情,可惜始终敌不过时间。暗恋,相恋,热恋,失恋,莎莫最终选择转身离开汤姆。汤姆默默地停留在时间的另一端,在支离破碎的回忆中抠心自问,只有500天保鲜期的爱情究竟在漫长人生旅途中算是什么。在每天每时每刻的倒数中,汤姆逐渐发现原来爱上的不是莎莫本人,而是脑海中理想化的莎莫的倒影,甚至连恋爱时最初的心动,都在追忆中变得面目全非。

  荣获金球奖最佳电影提名,95分钟完整足本版本,携带英文DTS-ES6.1,以及英文杜比EX5.1双声轨,中英双语字幕,特别收录《爱的感言》、《我想我们别再见面》、《吵架》、《最糟的早晨》、《夏梦无所不在》等精彩花絮,二十世纪福斯出品,泰盛文化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