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蒂芬-金作品改编《危情十日》DVD引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58  新浪娱乐
斯蒂芬-金作品改编《危情十日》DVD引进(图)

斯蒂芬-金作品改编《危情十日》DVD封面

  新浪娱乐讯 根据惊悚小说家斯蒂芬-金名作改编的惊悚片《危情十日》DVD近期已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

  凯西·贝茨问鼎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之作,出演其貌不扬的神经质护士,难以抑制的疯狂冲动,将偶像作家推向无限地狱。被誉为史蒂芬·金最为成功的改编作品,题材别致,心惊胆战。表面木讷的护士暗藏嫉妒怒火,独身书迷和倜傥作家共处一室,从暧昧的小微妙演变成步步惊心的杀人陷阱。安妮在风雪中救获她的偶像-作家保罗,并带回家亲自细加照料。当她知道保罗将结束她最钟爱的小说写作、转变文风撰写严肃小说后,认定保罗背叛了她,一怒之下将其软禁并施以折磨,除非小说系列的女主角复活,而保罗则密谋展开大逃亡。

  詹姆斯·卡安与凯西。贝茨合力出演斗智斗力的对手戏,导演罗布·赖纳处理这部由“二人一屋"构成的影片具有高度的戏剧张力。片长107分钟,携带英语杜比6.1以及英语DTS 6.1声轨,中英双语字幕,特别收录《电影幕后制作花絮》、《电影音乐之旅》、随片评论,以及电影图片集,二十世纪福斯出品,泰盛文化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