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南《婚姻生活》DVD引进 打造另类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8:01  新浪娱乐
布鲁斯南《婚姻生活》DVD引进打造另类爱情

《婚姻生活》DVD封面

  新浪娱乐讯 皮尔斯·布鲁斯南等主演的另类爱情电影《婚姻生活》DVD近期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

  克里斯·库柏、皮尔斯·布鲁斯南、瑞秋·麦克亚当斯、派翠西娅·克拉克森超明星阵容打造另类爱情故事,权力情欲之争,引发变态人性。和风流倜傥的理查相比,哈里是碌碌无为的绿叶男。身处上流社会的哈利遭遇瓶颈,平淡犹如左右手的妻子,复印机般沉闷的工作,直至和风情万种的凯伊开始疯狂的婚外情。在不伤害爱妻的前提下,哈里在苦思冥想“完美杀人”,而理查却不断引诱凯伊出轨,两个各怀鬼胎的男人臣服在激情之下……

  当婚姻中的第三者遇上第四者,聪明难免反被聪明误,黑色电影最爱的主题。婚姻生活(Married Life)片长91分钟,携带英语杜比6.1声道,中英双语字幕,二十世纪福斯出品,泰盛文化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