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墓日记之《古墓也疯狂》 搞笑劲暴掀话剧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21  新浪娱乐
盗墓日记之《古墓也疯狂》搞笑劲暴掀话剧热潮

盗墓日记之《古墓也疯狂》剧照

盗墓日记之《古墓也疯狂》搞笑劲暴掀话剧热潮

盗墓日记之《古墓也疯狂》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盗墓日记系列话剧之《古墓也疯狂》将于四月底及五月初,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剧院上演。盗墓日记系列《古墓也疯狂》原名《来世欠你个今生》一经上演就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观众的好评如朝声中制作人赵九州从新花重金诚邀业内实力导演、演员重新重装打造,并号称力求超越前两轮的成绩,再创票房新高,为观众带来更为极致、全新、捧腹的话剧新感受。

  盗墓系列的搞笑话剧风格多样内涵情节绝对实实在在、故事情节扑朔迷离又绝不低俗恶搞、搞笑包袱虽层出不穷但绝对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在观众心里口碑不错的该剧,现在已经是三次返台演出,为看过此剧的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此剧也被好多网友评为09年国内少有的叫好又叫座的幽默爆笑话剧。并被观众视为“最搞笑的话剧”和“必看佳品”。

  必须要看《古墓也疯狂》的三大理由:

  一、经典人物“如花”重现,纠结与快乐并存。

  在该剧当中,一个重要角色——聂如花。性感的扮相妩媚的表演,一出场就让观众马上折服,迎来阵阵歇斯底里似的笑声,更有观众将其惊为天人。在戏里丑陋的如花虽然长相难看,但是却有一副好心肠,这种“心灵美”与“长得丑”形成鲜明对比,然而,在大家正在琢磨这样的角色什么样的女孩演的,却发现如花竟然是一个男儿身……

  二、狼多肉少,大腕抢着演起小角色。

  由于该剧在大众当中的影响力,一些圈内艺人开始慢慢向该剧靠拢。著名影视歌模四栖明星瞿颖就是被该剧的搞笑给深深吸引了。瞿颖觉得燕赤霞这个角色似乎非常适合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瞿颖正与该剧的制作方在进一步的合作洽谈,如果合作成功,这将是瞿颖第一次饰演古装搞笑话剧。另外,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亲历担当该剧艺术顾问。而该话剧有意合作的演员还有刘桦、李小萌、郭晓小等知名艺人,他们都说只要能出演《古墓也疯狂》就可以,角色大小无所谓。

  三、疯狂教父宁浩评价:前一秒可怕,后一秒可笑

  以“疯狂系列”起家的宁浩对这部以经典电影《倩女幽魂》为蓝本创作的《古墓也疯狂》赞不绝口。“惊悚把握的恰到好处,疯狂表现的淋漓尽致,搞笑搞出了新意思。”宁浩说,在90分钟的演出过程中,自己不停在乐,果然挺疯狂的。

  据悉,该剧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厦门等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进行全国巡演,其中还包括正在协商的台北演出。将有超过100位明星参与该剧的制作、演出、督导等工作,相信《古墓也疯狂》会再一次在全国引起话剧热潮。                                                           

  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时间: 2010.04.30 – 05.03  19:30    

  票价: 80  120  180  280  380  480(280*2)

  主要演员:      

  李晓萌:成名已久的女星

  郭晓晓:相声艺术大师侯耀文之高徒

  麦麦:北京音乐台边走边唱栏目著名主持人

  订票电话:64009157  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