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百灵 杨学进维也纳独唱音乐会》DVD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2:25  新浪娱乐
《东方百灵杨学进维也纳独唱音乐会》DVD首发

臧彥彬

《东方百灵杨学进维也纳独唱音乐会》DVD首发

杨学进和艺术总监奚其明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青年歌唱家杨学进《东方百灵 杨学进维也纳独唱音乐会》DVD在上海首发,杨学进与此次音乐会的艺术总监奚其明一起出席了发布活动,与大家分享了演唱会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而DVD的出版发行方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的副总裁臧彥彬先生也特别来到现场祝贺。

  2009年9月8日,杨学进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联合主办“东方百灵 杨学进维也纳独唱音乐会”。当充满浓郁中国风情的甜美歌声在容纳1800名观众的金色大厅音乐厅响起的时候,无论是华裔留学生还是当地观众,无不被上海歌唱家杨学进的歌声陶醉。

  当天演出中,杨学进唱起了具有典型中国特色的歌曲《茉莉花》。她那清澈的歌声犹如静静的夜空中一只夜莺在歌唱。演唱由本次音乐会艺术总监、作曲家奚其明特意改编的、由交响乐伴奏的《牡丹亭•姹紫嫣红》成为杨学进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上的最大亮点。当交响乐演奏起这段民族旋律时,如同满园鲜花在金色大厅飘落,把观众带入一个中国古代少女梦一般的世界里。音乐会上,杨学进共演唱了浓郁民族风情的民歌《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小河淌水 》、《春江花月夜》,还有展示声乐教育家功底的曲目《一杯美酒》、《孟姜女》 等十多首歌曲。她那甜美,圆润,清澈,明亮的歌喉,令全体来宾为之倾倒,为之陶醉。

  现在这场精彩演出的DVD已经由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上海音像有限公司出版发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会的录制工作是由奥地利国家电视台录制,全程使用数字模式,并且画面与音乐是分轨收录,所以这张DVD也最保持和呈现了现场的最佳效果。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透露,为了回馈歌迷,杨学进将在2010年4月17日周六下午2点于上海书城福州路店6楼举办这张《东方百灵 杨学进维也纳独唱音乐会》专辑DVD的现场签售活动,届时杨学进将与喜爱她的朋友见面,为大家带来这张精彩的专辑。(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