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部3D动画武侠剧《秦时明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4:55  新浪娱乐
国内首部3D动画武侠剧《秦时明月》发行

3D动画《秦时明月》发行

国内首部3D动画武侠剧《秦时明月》发行

《秦时明月》第一集

国内首部3D动画武侠剧《秦时明月》发行

《秦时明月》第二集

  新浪娱乐讯 泰盛文化将于近日正式发行3D卡通武侠剧《秦时明月叁之诸子百家》正版DVD。

  秦时风采,再现江湖数十载。

  明月依旧,折戟沉沙几千秋。

  烽烟滚滚,七雄倾轧,行方略问鼎四方。

  机关重重,人心莫测,抒豪气尽在秦明。

  百步飞剑漫林一枝独秀,

  夜尽天明秦迷尽享盛宴。

  侠者,当以赤子之心包容天下万物。《秦时明月》取自秦始皇统一六国到西楚霸王项羽攻陷咸阳的天下英雄涌现的历史时期,为了体现这段磅礴的盛世,玄机科技联合上海上影数码公司,采用高新科技动态捕捉MotionCapture技术,打造具有中华武术精髓神韵的电影动画大作。为了呈现不逊于电影大片的打斗场面和动荡的时代大背景,制作团队特邀资深武术导演设计专业武术动作融入动画,随着众多影响中国历史的大人物逐一登场,情节引人入胜悬念迭起。在大气恢宏的历史场景和玄幻瑰丽画面中,《秦时明月》将“武侠”与“奇幻”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秦时明月》以独特的方式诠释了诸子百家文化思想的精髓,对现代中国产生深远影响的儒家、道家、法家、兵家全都纷纷登场,在纵横交错的大时代里演绎了中华古文化的激烈碰撞。豪侠剑客如盖聂、高渐离;神秘隐士如墨家、鬼谷门的众多高手;纵横捭阖的秦始皇嬴政、少年项少羽,这些众所周知的历史人物在出场时有了更具时代感的表现。在这段伟大辉煌的时代里,建长城、度量衡、征匈奴,哭孟姜等著名的历史事件和民间传说也将穿插其中,让我们在欣赏精彩动画之余,重温中国史诗式的历史发展。主人公同名士侠隐仗剑游走江湖,于时代变革的乱世之中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沧桑变幻、悲喜轮回,最终成为了终结这个时代、开创新纪元的决定性力量,堪称浪漫辉煌的中国式武侠传奇。

  一部荡气回肠的经典作品往往伴随着令人印象深刻的配乐和主题歌。《秦时明月》凭借独特的动画风格吸引了内地唱作小天王胡彦斌的加盟,由他亲自创作及演唱本片的主题歌。作为国内最具创作力的音乐小天王,胡彦斌结合中国历史文化的内涵,以新派唱法和编曲技巧烘托影视艺术作品的氛围,创造出集含蓄、幽雅、明快等于一体的深远意境。

  作为国内第一部武侠3D动漫剧,《秦时明月》投资高达1亿元耗时多年打造,荣膺“金龙奖”年度最佳系列动画奖在内的多个国家级重量奖项,更被多家权威动漫媒体誉为“国内最引以为傲的动漫作品”。据悉,泰盛文化将于近日正式发行《秦时明月叁之诸子百家》正版DVD,动漫迷近日除可观看中央电视台及南方电视台的热播连载,还可到卓越网、当当网、够多网,以及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http://tswh.mall.taobao.com/),第一时间入手正版影碟。

  碟一:

  第一集-乱世楚歌;第二集-风动云变;第三集-鬼谷传人;第四集-决断绝断。

  碟二:

  第五集-路漫漫兮;第六集-命运之局;第七集-无双雷神;第八集-燕人兄弟。

  碟三:

  第九集-白雪媚火;第十集-一舞倾城;第十一集-阳  春;第十二集-白  雪。

  碟四:

  第十三集-凤舞水寒;第十四集-高山;第十五集-流水;第十六集-墨眉无锋;第十七集-授命非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