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经典《金玉盟》DVD发行 金玉前盟缘定今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7:45  新浪娱乐
浪漫经典《金玉盟》DVD发行金玉前盟缘定今生

《金玉盟》dvd9外盒

  新浪娱乐讯 近日泰盛文化引进发行爱情经典《金玉盟》正版DVD,携带英文杜比2.0声轨,中英文双语字幕,喜欢电影的朋友可以通过特别收录的剧场版预告片,以及电影图片集重温幕后片段。不可错过的浪漫经典,缘定今生的金玉盟约。

  两个拥有不同生活轨迹却在油轮上一见钟情的人,相约如果半年后还能保持最初那点心动,就是全美国最受瞩目的地方-帝国大厦顶层相会,在这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亿万人的见证下,彼此相守到老。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1957年制作《金玉盟》(An Affair to Remember),荣获4项奥斯卡提名,由卡里·格兰特和德博拉·寇尔主演,据美国电影协会的统计,名列美国最伟大的爱情电影第五位。凭借本片出色演出,美国电影协会授予卡里·格兰特“最伟大男性荧幕传奇”的美誉,魅力仅次于亨弗莱o鲍嘉。

  这部被誉为史上最浪漫电影,始终贯穿在《西雅图不眠夜》(Sleepless inSeattle)中无从说起的神秘缘分之间。

  男女主角尼基和泰瑞都是不务正业的练爱高手,一个是即将迎娶全城最高身价凤凰女的无名画家,一个是跳出声色犬马小酒吧进入上流社会的金丝雀,锦衣华服举手投足极尽骄傲和性感的红男绿女,在大海茫茫的寂寞航途中相遇。出于原始好感,尼基和泰瑞在眉目和言语间不停调情,以打发无聊空虚的旅途。由于游轮需要在小港口短暂停靠,尼基邀请泰瑞陪同探访自己的祖母。在这个世外桃源般的小天地,泰瑞和尼基看到对方童挚真诚才华洋溢的一面,她在清脆的钢琴伴奏下,为他轻轻哼出一曲An Affair to Remember。两人四目相对,世界突然静止了。

  如果爱情敌过面包,平淡战胜奢华,梦想超越现实,心动可以永恒,那么他们就可以永远一起。

  尽管两人信守承诺并且拼命证明自己的生存价值,泰瑞却在约定的那天遭遇意外,尼基在滂沱大雨灯火璀璨的帝国塔底,一下子跌回这个残酷的现实世界。而造物的上帝并没有遗忘这对失落的男女,他们在歌剧院意外相遇,两人的手牵着另一半。言语是苍白的,解释是无力的。泰瑞只是简单而不安的说了句你好,巧妙隐藏着她脆弱的自尊和同样残缺的双腿,尼基却潇洒的转身作别。谁都以为这就是最初写定的结局。

  圣诞夜,万家欢腾,乐也融融。尼基出现在泰瑞面前,出于报复的心态,他轻描淡写说起那个雨夜,他缺席了,他觉得那不过是个不值得信守的玩笑。泰瑞出奇愤怒,尽管她不肯定那个晚上的天气温度和游人,却坚持说她那晚一直等,直至华灯落幕曲终人散。尼基笑而不语,直到他记起一个素未谋面却为他的画深深打动的残疾女子,他猛然闯进泰瑞房间,发现她对他一直不舍不弃的真相…… 于是,一切重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