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火之盗》DVD发行 有奖征集“改编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39  新浪娱乐
《神火之盗》DVD发行有奖征集“改编剧本”
《神火之盗》D9效果图
《神火之盗》DVD发行有奖征集“改编剧本”
《神火之盗》D5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畅销希腊神话魔幻小说,《神火之盗》是近年继《哈利·波特》后又一奇幻历险大片。小说原作受美国总统奥巴马钦点推荐,而电影则由《哈利·波特》金牌导演克里斯·哥伦布亲自执导,讲述希腊神话世界与现代人间交错的奇妙故事,充满幻想色彩以及惊险剧情!籍着《神火之盗》正版DVD发行之际,泰盛文化联合新浪电影频道共同举办“神火之盗改编剧本片段大征集”,发挥无限想象力,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正版DVD以及原版电影周边。

  活动内容:

  《神火之盗》的故事从希腊神话中奥林匹亚山的天神们与凡人恋爱生子,以致在世界各地创造出一群半神半人的混血人展开。海神波塞冬与凡间女子所生的儿子波西,陷入父亲与诸神之首宙斯与众势力的争执漩涡当中……在原版电影的基础上,以创意编剧的角度,赋予电影全新的内容框架,根据海报或者剧照,构思相应的桥段或者对话,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恶搞,爆笑,唯美,各种风格来者不拒!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日-8月15日

  活动规则:

  1、 邮件名称为【神火之道改编剧本大征集】,发送到:marketing@excelmedia.net。内文需附改编剧本内容,及相应的《神火之盗》剧照或电影海报。邮件还需附个人联系方式(姓名、电话),以便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以电话及邮件的形式通知得奖网友。

  2、 共有15个名额获得《神火之盗》正版DVD一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