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卢卡斯透露将发行《星球大战》蓝光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近日透露将在明年发行《星球大战》(Star Wars)的蓝光套装。套装中将包含6部《星球大战》真人电影。

  今年距《星球大战》系列第五集《帝国反击战》(The Empire Strikes Back)上映已经过去了30年。近日迪士尼乐园为此举办了《星球大战》的主题庆祝活动。

  在活动上,《每日秀》(The Daily Show)的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采访了乔治-卢卡斯。这位著名导演在访谈中透露了发行《星球大战》蓝光套装的消息,他说:“我希望能够在今年发行,但不行,要等到明年。”

  乔治-卢卡斯还称蓝光套装中会有一些在电影中被删除、未曾曝光的片段,卢卡斯影业(Lucasfilm)还将为观众们在套装中加入其他一些花絮。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