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爱情片《最后一支歌》DVD及蓝光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9:05  新浪娱乐
text1 青春爱情片《最后一支歌》DVD及蓝光上市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美国著名的畅销小说作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同名作品,美国乐坛小天后麦莉·塞勒斯的成功转型之作——《最后一支歌》(The Last Song)。据悉,泰盛文化将为国内观众引进发行这部迪士尼青春爱情片的正版DVD及蓝光,麦莉的fans及爱好浪漫爱情电影的影迷们将能弥补错过大银幕的遗憾!

  《最后一支歌》是尼古拉斯为麦莉·塞勒斯而度身定做的全新剧本,有别于这位名作家过去的成名作《恋恋笔记本》的爱情路线,这部全新的小说描述关于年青一代的家庭和爱情的故事,将一个17岁反叛少女的青涩初恋和青春期与父母独特的相处方式描写得格外生动。麦莉连同澳大利亚籍的大帅哥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两位年轻一代的偶像明星,共同出演片中的男女主角,无论外型或年龄性格,都与角色匹配得天衣无缝,令这段爱情故事更添细腻动人!

  湛蓝辽阔的大海,疏疏淡淡的椰林,《最后一支歌》从众多海滩槟城中层层挑选,最终选定了乔治亚州的泰碧岛作为影片的拍摄地,一段青涩的青春爱恋在这片清新宜人的度假海滩上随即拉开序幕。感恩和叛逆交织而成的青春期,是每个人一生中最不能忘怀的美好时光。男女主角从初相识的误会碰撞,假装对对方毫不在乎,到逐渐萌生爱意,携手面对人生的众多阻拦和挫折。100多分钟的影片仿佛浓缩了我们的青春记忆,每个人都能从中看见雏形的自己,为那曾经的幼稚叛逆会心一笑。

  泰盛文化发行的这套正版DVD9和蓝光,携带英语数字杜比环绕声轨,中英双语字幕可供选择。D9特别收录了与鲍比科尔曼一起进行的布景之旅;与麦莉一起制作MV;麦莉的MV“当我看着你”;影片制作旁白解说等花絮。蓝光版本更添加“替换的开场情节:教堂之火”和删减片段等精彩花絮。融入自然风光之中的这份纯爱之恋,让你毫无防备的回味起初恋的怦然心动,正版蓝光/DVD值得和心爱之人在家中细细欣赏。

  影片简介: 

  三年前,因为史蒂夫太过于醉心自己的钢琴事业,而和罗妮的母亲离婚。目睹这一切的罗妮觉得是自己的父亲“祸害”了自己的家庭。如今,罗妮已经17岁了,她身上的叛逆和对父亲的疏远一直没有消退。

  在这个暑假,罗妮的妈妈把女儿和弟弟乔纳送到了史蒂夫的居住地--乔治亚州的泰碧岛。刚刚到达泰碧岛的时候,罗妮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恐惧和敌意,包括在当地极受欢迎的帅哥威尔也吃了罗妮的闭门羹。不过在一起看护海龟巢穴之后,罗妮改变了自己的敌对态度,而且这两个年轻人也开始慢慢坠入爱河。渐渐解开自己心结的罗妮开始尝试着用钢琴和音乐来和自己的父亲沟通,而她不知道的是,史蒂夫这个时候已经罹患了不治之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