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幻片《魔法师的学徒》有奖问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23:2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魔法师的学徒》礼品之精品书包
text2 《魔法师的学徒》礼品之纪念水杯
text3 《魔法师的学徒》礼品之钥匙链

  新浪娱乐讯 籍着《魔法师的学徒》影碟上市之际,泰盛文化携手新浪网共同举办“答题赢取《魔法师的学徒》礼品”活动,只要在线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泰盛文化送出的电影周边精美礼品。

  《魔法师的学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是由好莱坞王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国家宝藏》的导演乔·德特杜巴二人联手打造,更有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o凯奇主演,火爆的动作场面,炫丽的魔法特效,让它赢得2.1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对于国内影迷,本片大量中国元素的出现无疑是一大惊喜,影片最重要的一场魔法师间打斗在纽约唐人街展开,此时华人社区大红灯笼高高挂,舞狮队热热闹闹,还有说着普通话和粤语的中国人,以及那名扬海外的“针灸术”,让国人倍感熟悉亲切。

  奖项设置 :

  一等奖(3):书包;

  二等奖(5):魔法杯;

  三等奖(6):钥匙扣

  参与方式:

  参与有奖问答并填写联系方式,2月1日结束调查公布抽奖结果,获奖网友从全部填对的网友中产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