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经典《幻想曲》发蓝光 美术诠译音乐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迪士尼经典《幻想曲》发蓝光 迪士尼经典《幻想曲》发蓝光

  新浪娱乐讯 泰盛文化将于近日引进发行《幻想曲 钻石版 (2010)》(Fantasia Diamond Edition 2010)D9和BD两个版本。《幻想曲》(Fantasia )是动画影史上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采用古典音乐与动画相结合的形式,使得动画片的表现形式走向多元化,实现艺术跨界合作的可能。本片由“梦幻王国致富”沃特·迪斯尼于1940年完成,是世上第一部立体音响的电影,其革命性的创作举世瞩目,囊括第14届奥斯卡“最佳音乐表现”及“杰出贡献”两项特别奖,以及纽约影评人协会特别奖等国际最高殊荣的肯定。

  为了迎接千禧年的来临,迪士尼在1940年的《幻想曲》的基础上重新整理编撰《幻想曲 (2010)》(Fantasia 2010),由詹姆斯·阿尔加(James Algar)和盖坦·布里兹(Gaetan Brizzi)担当导演,新世代动画设计师根据旋律起伏进行创作,运用最先进的科技,将经典音乐和动画艺术融为一体,宛如一幕幕梦境与现实的童话。而金牌配角唐老鸭亦如愿以偿挑正大梁,主演一段由诺亚方舟改编的故事。为了隆重其事,本片破天荒以IMAX的厚遇上映,象征动画创作进入全新时代。

  据悉,泰盛文化将于近日引进发行《幻想曲 钻石版 (2010)》(Fantasia Diamond Edition 2010)D9和BD两个版本,其中BD版本携带英语 DTS-HD MA 7.1无损数字环绕声轨,DVD版本携带英语及普通话DD 5.1无损数字音轨。值得一提的是,BD特别收录包括舒尔特海斯笔记、互动画廊、以及影片制作旁白解说、迪士尼家族博物馆等丰富内容。

  本片沿袭了迪士尼一贯的精良制作,画面精致细腻,彷如置身现场的环绕音效。片子有飞天的鲸鱼,为爱牺牲的玩具小士兵,以及值得一再回味的古典音乐,适合全家大小一同收看,为你献上一场动人心弦的视听大餐。

  剧情简介:

  本片是由八段不同古典音乐与动画搭配而成的作品,分成“故事音乐”、“无特定主题音乐”和“交响乐”等三大类。曲目包括一众音乐大师的杰作。八段曲目包括:巴赫《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曲》;柴可夫斯基《胡桃夹子组曲》;杜卡斯《魔法师的学徒》;斯特拉文斯基《春之祭》;贝多芬《田园交响曲》;蓬基耶利《时间舞蹈》;穆索尔斯基《荒山之夜》。

  特别收录:

  Blu-ray 

  1.迪士尼家族博物馆                     

  2.舒尔特海斯笔记:迪士尼的宝藏 

  3.互动画廊                             

  4.影片制作旁白解说

  DVD

  1.迪士尼家庭博物馆

  2.影片制作旁白解说

  3.迪兰和科尔斯普鲁斯:蓝光是顶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