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热门影片音像制品发行资讯汇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7:5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各大奖项纷纷揭晓。新浪娱乐为您汇总提名电影影片的蓝光发行讯息,欢迎关注。提名影片音像制品目前除《爱丽丝梦游仙境》《玩具总动员3》外,均未有正版引入大陆市场,可选择在发行地区购买。(点击图片查看详细信息)

  目前已经发行蓝光等音像制品的奥斯卡提名影片包括《社交网络》、《孩子们都很好》、《盗梦空间》《爱丽丝梦游仙境》、《玩具总动员3》、《驯龙高手》等,《国王的演讲》《魔发奇缘》《127小时》等也即将发行。获最佳影片提名的《大地惊雷》发行计划尚未公布,但约翰-韦恩主演的1969年原版《大地惊雷》已经推出蓝光等音像制品,不妨重温以做对比。(Lei)

  奥斯卡热门《驯龙高手》蓝光发行(图)

  奥斯卡热门《玩具总动员3》发行双碟蓝光(图)

  奥斯卡热门影片《孩子们都很好》发行蓝光(图)

  约翰-韦恩经典版《大地惊雷》蓝光发行(图)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127小时》蓝光3月发行(图)

  奥斯卡热门《国王的演讲》蓝光4月发行(图)

  奥斯卡热门《社交网络》发行双碟收藏蓝光(图)

  迪士尼《爱丽丝梦游仙境》BD/DVD引进发行

  科幻大片《盗梦空间》发行蓝光DVD合集(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