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发行蓝光二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17  新浪娱乐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发行蓝光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发行蓝光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发行DVD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发行DVD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续集发行蓝光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续集发行蓝光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发行DVD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发行DVD

  新浪娱乐讯 泰盛文化近期将推出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鹿斑比》、《小鹿斑比2》的DVD/BD两个版本。

  1942年,迪士尼把“大自然关爱与生命”为主题的《小鹿斑比》(Bambi)搬上银幕,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最佳配乐、最佳音响录音3项大奖提名。故事讲述斑比成长中,经历了欢喜与忧伤,失去了亲人和家园,依然以善良之心看天下的故事。动人的乐韵,积极向上的动物主角,跨越年代依然魅力不减,被认为是一部真正关怀儿童成长的经典卡通。

  在人类主宰一切的世界中,大自然和动物们作为弱势群体存在,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相互扶持共度难关。为了让动物们融入大自然的一景一物,动画家特地赴野地实察,以“水彩概念画法”将森林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与动物的长久相处后,动画师将人类的表情拟人化呈现,纯真童心及处处有爱的寓意,成就了这部不朽的杰作。

  《小鹿斑比2》(Bambi2)是2006年推出的同名续篇,故事讲述斑比与鹿群领导者伟大的王子-斑比之父,进入森林深处开始新生的成长故事。丧母之痛挥之不去,面对父亲截然不同的生活态度心存叛逆与抗拒,面对生命与成长的课题,斑比必须抚平伤痛继续上路。春去冬来,父子在摩擦中相互了解,重拾对生活的希望与热情。影片的配乐出色,由曾为《救难小英雄澳洲历险记》配乐的布鲁斯·布罗顿负责,动人心弦的歌曲包括《生活真谛》(There is a Life)、《春之初景》(First Sign of Spring)、《你的凝眸》(Through Your Eyes)、《心之痊愈》(The Healing of aHeart)。

  迪斯尼为了隆重其事,对该片进行数码修复,让这部60余年的经典作品焕发迷人魅力。据悉,泰盛文化近期将推出的《小鹿斑比》、《小鹿斑比2》的DVD/BD两个版本,其中BD版本均携带有英语5.1 DTS-HR无损声轨,中英双语字幕。特别收录有“为旦高歌”删减歌曲、斑比小足迹、迪士尼百科全书等珍贵花絮。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http://tswh.tmall.com)等均有发售。

  剧情简介:

  《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在母亲的庇护下,和森林中伙伴们在森林里学习成长。当人类持枪闯入平静的森林,屠杀了小鹿斑比的母亲、摧毁了他们的家园。一切截然不同,失去母亲的斑比将如何面对不定的未来?                              

  《小鹿斑比2》

  斑比失去母亲后,跟随鹿群领导者伟大的王子(斑比的父亲)进入森林后的故事。斑比如何疗伤止痛,重拾对生命的希望与热情呢?                              

  特别收录:

  小鹿斑比

  Blu-ray

  1.迪士尼后台:钻石版

  2.家庭游戏:游戏与活动

  3.经典DVD特别收录

  4.精彩预告

  5.信息

  DVD

  1.迪士尼后台

  小鹿斑比:走进华特的故事会议——加强版

  2.经典游戏和活动

  迪士尼百科全书:小鹿斑比的森林朋友

  小鹿斑比 2

  Blu-ray

  1.猫头鹰森林趣味游戏

  2.“为旦高歌”删减歌曲

  3.传承

  4.斑比小足迹

  5.迪士尼画板

  6.桑普的“赶急急赶”游戏

  7.信息

  DVD

  1.“为旦高歌”删减歌曲

  2.传承

  3.斑比小足迹

  4.迪士尼画板

  5.迪伦和科尔普拉尔斯:蓝光是顶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