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喜剧片《怎么又是你》引进发行蓝光和DV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21  新浪娱乐
疯狂喜剧片《怎么又是你》引进发行蓝光 疯狂喜剧片《怎么又是你》引进发行蓝光
疯狂喜剧片《怎么又是你》引进发行DVD 疯狂喜剧片《怎么又是你》引进发行DVD

  新浪娱乐讯 泰盛文化于近期推出喜剧片《怎么又是你》的BD及DVD两个版本.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夙敌凑一块,再加一段隔世冤缘,那就足够警世又癫狂。《怎么又是你》(You Again),甜姐克里斯汀·贝尔的幽默天赋,杰米·李·柯蒂斯、西格妮·韦弗的激烈碰撞,卖力上演不共戴天的仇恨争斗。百分之百捧腹不止,请自备爆米花与纸巾一并欣赏。

  导演安迪·菲克曼以制作喜剧片著称,广为人知的合家欢作品包括《谁是老爸》、《足球尤物》《比赛计划》等,在一代恶搞男导演眼中,爱现爱炫爱比拼的女人共聚一台,必能引发爆笑最高峰。热门美剧《美眉校探》中以个性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受好评的克里斯汀·贝尔,甜美笑容背后暗藏杀机,让本不平静的周末聚会变得更加疯狂。

  上帝是个折翼的天使,总会让某个女人活着另一个女人的阴影之下。两位美女在学生时代斗得昏天暗地,原以为再见不是朋友,却意外重逢成为一家人。更疯狂的是,两大美女的长辈前世亦互为克星!两代同堂拼个你死我活,大好姻缘夹心饼能否完满,前尘往事可否一笔勾销,女人之间的争斗令晚宴风云变色……

  据悉,泰盛文化于近期前推出《怎么又是你》BD及DVD两个版本,其中BD携带英语 DTS 5.1等多语声轨,中英多条字幕。独家花絮包括:导演在现场、删减片段,以及其他从未曝光片段。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音像店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够多网、泰盛文化音像专营店淘宝店(tswh.tmall.com)现正热卖。

  剧情简介:

  玛妮风姿绰约事业有成,却在哥哥的婚礼中发现,几乎毁掉自己学生生涯的啦啦队队长乔安娜将要成为嫂子!母亲吉尔竭力想要安抚犯上自卑的女儿时,却发现乔安娜的姑姑正是她高中时代的噩梦拉蒙娜,两母女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竭斯底里!相聚的周末,因四个新仇旧恨的女人顿时变得风云变幻……

  特别收录:

  Blu-ray

  1.追踪菲克曼:与导演在现场

  2.舞会被剪片段

  3.向剧组成员提问

  4.好笑或死

  5.删减片段

  DVD

  1.追踪菲克曼:与导演在片场上

  2.删减片段

  3.向剧组成员提问

  4.好笑或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