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情时速》三版本音像制品发行 疯狂列车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8:25  新浪娱乐
《危情时速》蓝光发行 《危情时速》蓝光发行
《危情时速》DVD9发行 《危情时速》DVD9发行
《危情时速》DVD5发行 《危情时速》DVD5发行

  由《壮志凌云》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与“星际寇克船长”克里斯·派恩联手主演,《危情时速》(Unstoppable)根据2001年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真实事件改编,疯狂列车极限狂飙,千钧一发火爆连场,荣获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提名。本片于北美国内上映获得不俗口碑,荣登首周票房卖座冠军。

  擅长营造危机感与爆发力的托尼·斯科特,此翻危情战场从战斗机移师到溜逸火车,一旦脱轨将殃及十万小镇居民。为了阻止疯狂列车长驱直进,斯科特动用直升机甚至连荷枪实弹的警察,最后一丝希望只能寄托在两个血肉之躯身上,为民请命生死搏斗由此展开。

  本片是丹泽尔·华盛顿与托尼·斯科特继《红潮风暴》、《怒火救援》、《时空线索》和《地铁惊魂》后第五次合作。《危情时速》商业元素和制作技巧完美融合,全片充斥着速度、危险、紧张的气氛,随时爆发的危机如自由落体般不可逆转,高节奏的事件主题与人物主题错落有致,结局引爆高潮。 作为全球最具号召力的演员之一,丹泽尔曾凭《训练日》问鼎奥斯卡影帝,成为继西德尼·波蒂埃后第二位黑人影帝。

  据悉,泰盛文化将于近日推出《危情时速》D5、D9和BD50三种版本正版影碟,其中BD50版本携带英语 DTS-HD-MA 5.1无损数字环绕声、普通话 杜比 5.1等多条音轨,中英泰葡等多国字幕,花絮方面有导演和演员访谈、电影制作特辑、场景解剖等珍贵镜头,逐帧重温英雄情结与危情瞬间。

  剧情简介:

  一辆装载着有毒化学物质的溜逸列车,向着繁华的市区一路呼啸着驶去,这辆失控制的列车一旦脱轨,所制造出来的威力就等同导弹,无数生命倍受威胁!政府用尽所有计谋也无法阻挡,弗兰克、威尔知悉情况异常危急,自告奋勇请缨救援,他俩打破隔阂携手合作,最终能否成功阻止灾难发生?

  BD、D9特别收录:

  ž           

  电影制作特辑

  ž           

  场景解剖                                      

  ž           

  特技工作                                    

  ž           

  导演和演员访谈                                                 

  ž           

  导演随片讲评

  ž           

  剧场版预告片

  碟片配置:

  DVD5

  ž           

  语言:英语 杜比6.1、普通话 杜比6.1

  ž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

  ž           

  视频比例:16:9

  DVD9

  ž           

  语言:英语 杜比 6.1、英语DTS6.1、普通话 杜比6.1

  ž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

  ž           

  视频比例:16:9

  BD50     

  ž           

  语言:英语

  DTS-HD-MA 5.1、普通话 杜比

  5.1、泰语 杜比

  5.1、葡萄牙语 杜比

  5.1等多种语言

  ž           

  字幕:英文、简体中文、泰文、葡萄牙文等多种字幕

  ž           

  视频比例:16: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