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最新纪录片《玛格丽特-撒切尔》引进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53  新浪娱乐
BBC最新纪录片《玛格丽特-撒切尔》引进发行 BBC最新纪录片《玛格丽特-撒切尔》引进发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BBC最新纪录片《玛格丽特-撒切尔》引进发行。若给“铁娘子”玛格丽特•撒切尔打上标记,将会出现牛津大学保守党协会主席、英国政党史上第一个女首相、欧洲历史上第一位女首相等一系列女权主义的符号。这位20世纪政治领域中最杰出的女性,在男权主导的英国政治舞台叱咤风云长达11年,极大推动了世界形势的走向,一生光芒四射,巾帼不让须眉。

  BBC最新纪录片《玛格丽特•撒切尔:铁娘子的政治之路》(Margaret Thatcher:The Long Walk to Finchley )以亲历者的视角向观众展示铁娘子传奇的人生,在入主唐宁街10号之前所发生的所有重大事件,为“撒切尔时代”英国的重新崛起奠定了基础,硬朗背后对于爱情、家庭、政途的真实想法与制胜之道,将“女人统治世界”的精彩故事娓娓道来。

  玛格丽特•撒切尔从小深受作为市长的父亲影响,如她所言“政治溶进了血液”是最浓缩的写照,25岁的玛格丽特因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丹尼斯·撒切尔,在撒切尔的全力支持下,玛格丽特从政之路上执着跋涉,并在1979年攀上政途巅峰,出任英国首相。

  《铁娘子的政治之路》以传记式的剧集,向你呈现了撒切尔夫人彪悍不需要解释的人生经历。据悉,泰盛文化于近日发行正版DVD,影片全长约90分钟,英语原声,携带中英字幕。感受全球最杰出女性的骄傲,感受“铁娘子”激动人心的传奇人生。

  影片简介: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一生充满传奇,是近代历史上最重要的政治人物之一。但除了她的政绩外,大家对这位铁娘子究竟有多了解呢?本传记式的剧集,将会探讨这位英国第一位女首相硬朗背后的爱情、家庭、事业的故事及其致胜之道。

  故事由25岁撒切尔夫人与其丈夫邂逅的晚上开始,年轻有干劲的她凭着决心挑战了一直由男性主导的英国保守党政府,并于50年代正式步入政圈,展开其华丽的政治舞台……

  碟片信息:

  类型:剧情片

  片长:约90分钟

  载体:DVD5

  语言:英语原声

  字幕:中英字幕

  屏幕比例:16: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