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情色电影《肉蒲团》盗版音像制品悄然现身

  打着全球首部3D情色电影噱头,某电影(《肉蒲团》——编者注)在香港上映一周,票房已逼近2000万港元。由于题材和尺度问题,该片被内地相关部门明令禁止上映。

  但华西都市报记者发现,该片的盗版光碟,已悄然出现在成都一些影碟店。店家称,这批盗版影碟刚抵达成都没两天,5元一张。他进了100多张,这两天已经卖得差不多了。老板透露,目前除了成都,北京、上海等地都已出现了盗版碟。

  成都锦江公安分局民警表示,虽然还没有接到关于此类光碟的报案,但会定期联合文化和工商等部门,对成都部分音像制品出租经营场所暗地经营色情、淫秽等非法音像制品的问题进行查处。华西都市报记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