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汽车节目《车迷大本营》DVD引进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29  新浪娱乐
车迷大本营——极地特辑 车迷大本营——极地特辑
车迷大本营——极速现场 车迷大本营——极速现场

  新浪娱乐讯 知名汽车节目《车迷大本营》DVD引进发行。“车迷大本营”(Top Gear)是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的著名汽车节目,推出至今风靡30多年,曾获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英国国家电视奖(NTA)以及艾美奖等多项国际殊荣,全球超过4.5亿观众追捧。凭着各种匪夷所思的试车创意,不计成本的实景拍摄,好莱坞电影的摄像剪辑技巧,三名诙谐调侃的节目主持人搭档沉默不语的神秘车手,来自“世界上最疯狂的汽车电视节目”的疯狂魅力。

  相信很多车迷都梦想一朝有日能够出席节目,与一班发烧车友玩尽世界名车。《车迷大本营——极速现场》将公开历年“车迷大本营”系列中从未曝光的珍贵片段,风趣幽默的明星主持人毫不留情的刻薄评论将你带到精彩的幕后世界,教你如何设计测试路程、改装周边环境,以及掌握拍摄角度等高难度专业技能。看完该节目特辑,各位爱车人士不妨拍摄属于自己的“车迷大本营”,向星级节目主持发起挑战。

  《车迷大本营——极地特辑》将移师到冰封北极,挑战极端恶劣气候环境,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主持人将以加拿大北部的小镇为起点,分别驾驶现代交通工具汽车,以及由10条雪撬狗拉动的古代交通工具进行竞技比赛,往450里外的世界尽头终点站进发。途中他们遇到陷入难以克服的困境,突然而至的大风雪、不可避免的粮食短缺、冰天雪地下的野外露宿、北极熊无处不在的潜在危险……困难险阻激发起他们大无畏的奋进精神,什么都已经无法阻止他们抵达终点站的信念了。

  近期,BBC国内发行方商泰盛文化接连推出《车迷大本营——极地特辑》和《车迷大本营——极速现场》两部DVD5单碟版本,携带英文原音,以及优质中英字幕。请系紧安全带,一同以极速驶入车迷大本营!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音像店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够多网、京东网、当当网、泰盛文化音像专营店淘宝店(http://tswh.tmall.com)均有售。在这个汽车节目中,一切都超乎期待,彷如欣赏一部令你热血沸腾的惊险大电影。

  《车迷大本营——极地特辑》碟片配置:

  片名:Top Gear-Polar Special

  载体:DVD5 单碟

  语言:英文原音

  字幕:中英字幕

  片长:约72分钟

  视频比例:16:9

  《车迷大本营——极速现场》碟片配置:

  片名:Richard Hammond's Top Gear Uncovered

  载体:DVD5 单碟

  语言:英文原音

  字幕:中英字幕

  片长:64分钟

  视频比例:16:9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