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土著绝地生存手记《猫鼬亲兄弟》DVD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38  新浪娱乐
非洲土著绝地生存手记《猫鼬亲兄弟》DVD发行 非洲土著绝地生存手记《猫鼬亲兄弟》DVD发行

  一群以群居生活的动物,足以使任何人的心都融化了。猫鼬们,经常遇到非常危险的竞争对手。                                                     

  ——《每日电讯报》

  新浪娱乐讯 非洲土著绝地生存手记《猫鼬亲兄弟》DVD发行。英国广播公司BBC全新推出纪录片《猫鼬亲兄弟》(BandedBrothers),这是一部有悲有喜的动物界残酷生存手记,非洲大陆遥远神秘且充满未知,沙漠与草原并存的恶劣环境中,万物遵循着优胜略汰、弱肉强食的法则,顽强地度过每一天,小小猫鼬为求生存必须练就十八般武艺,渺小生命爆发无穷正能量。

  探险摄制队把镜头聚焦在这种12英寸的小型哺乳动物身上,猫鼬是在非洲最大群居动物家族之一,它们性格特立独行又因体型细小不得不互相依赖,虽然天生一副单纯可爱的模样,却不得无时无刻陷于挣扎求全、家族斗争、争抢地盘的生存危机。猫鼬的住所与世隔绝自有一番天地,贴身追踪小猫鼬起居饮食,以拳头解决温饱问题,化大蜥蜴为美味盘中餐,身教言传后代爬树殴斗等各种绝地生存技巧……

  据悉,英国广播公司BBC将推出《猫鼬亲兄弟》D9双碟装,收录英语原音,优质中英字幕,非洲土著种族真实的生活纪实真实呈现,令你叹为观止大开眼界。享受高品质视听体验,请认准泰盛文化发行正版,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均有发售,欢迎选购。

  影片简介:    

  不要被它们可爱的样子蒙骗,猫鼬顽固、蛮横,专门制造麻烦,是动物中的“黑手党”。

  它们将居住地视为己有,胆大无畏而喧闹,不惜一切来觅食,甚至敢和老鹰狮子搏斗,以保护幼小的猫鼬。不过猫鼬群也有灰暗的一面,群内有许多雌性猫鼬繁殖,一夜间能生出几十只幼崽,但不到几个星期就有许多幼崽死去。

  让本片带你进入猫鼬顽皮捣蛋的世界,并一同见证它们日常生活中每个冒险时刻。

  影片配置:

  载体:DVD9 双碟版

  语言: 英语

  字幕: 中英文

  类型:纪录片

 

  片长:约240分钟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