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最佳动画《丁丁历险记》3D蓝光终极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4:03  新浪娱乐微博
金球奖最佳动画《丁丁历险记》3D蓝光终极版发行 金球奖最佳动画《丁丁历险记》3D蓝光终极版发行
《丁丁历险记》3D蓝光包装图 《丁丁历险记》3D蓝光包装图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动画大片、金球奖最佳动画《丁丁历险记》3D蓝光终极版日前引进发行。

  去年的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大奖颁给了我们久违的好朋友《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这部改编自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风靡全球多年的同名漫画,由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联袂打造,以顶尖3D动画捕捉技术再现经典,解谜破案悬念迭起。《滚石杂志》评论为“电影令人惊喜不断,创意无穷。”让影迷幕后津津乐道的,自然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漫画情结。在信息匮乏的30年前,这个以追求真相为己任的小黄毛记者,和他最机智默契的助手萌狗雪雪,踏足地球上最人迹罕至的无人之境,只为破解未知之谜,以及守护他们内心坚守的正义法则。凭着隔代影迷的怀旧情结和精良制作,上映之初全球票房势如破竹,中国地区亦取得1.2亿票房佳绩。

  埃尔热的原著漫画以简单的笔触和率直无畏的人物性格,为我们构建一个独立的人文世界,斯皮尔伯格电影版则以最大程度忠于原著,城市街景山川河流皆从漫画中逐帧重搬回大银幕,资深丁丁迷可以在故事开篇向手执画笔的埃尔热本人致敬,还能在细节彩蛋和细节中一次重温《七个水晶球》、《太阳神的囚徒》、《月球探险》、《金钳蟹贩毒集团》等名篇故事的隐藏线索。《丁丁历险记》的特效技术则邀请《阿凡达》、《魔戒三部曲》的维塔数码(Weta Digital)的打造,仿如置身现场的出色视觉效果,令该片获多个国际电影大奖的最佳特效提名的肯定,更有知名影评人调侃,应该提名萌狗雪雪角逐年度最佳男配角。

  据悉,泰盛文化将在3月底为国内丁丁迷带来该片的3D BD+2DBD+DVD终极版、BD单碟版,以及DVD珍藏版三个版本,其中BD终极版将沿用派拉蒙精美Digibook豪华包装,1080P完美画质让中世纪的惊涛骇浪重现荧幕,神探丁丁为追逐破案线索穿越海洋沙漠,无论是激扬水珠或者湮没飞尘都清晰尽现,英语DTS 7.1HD MA主声轨令海盗大激斗场面更热血沸腾激荡人心。BD收录包括概念设计图、幕后演员直击、丁丁之旅等海量幕后制作花絮。首批订购影碟均附送独家精美赠品,终极版BD赠一套5张立体人物卡,BD单碟赠送3张人物卡,DVD赠送1张人物卡。进入丁丁的内心世界,拥抱波澜壮阔的世界地图,奔向勇往直前的探险梦想。

  【影片简介】

  年轻记者丁丁发现一艘精美模型船独角兽号,岂料这引起了残暴的恶棍萨克哈润的注意并盗走模型船,因为萨克哈润相信独角兽号跟流传几世纪的无价宝藏有关。受好奇心驱使,丁丁带上忠实的伙伴雪雪追寻独角兽号。途中丁丁与哈多克船长相遇,而他似乎是宝藏的关键人物……

  【3D/2D BD 配置】

  载体:BD 50

  片长:107分钟

  声轨:英语DTS 7.1HD MA、英语杜比5.1、英语辅助声道杜比5.1、国语杜比5.1、粤语杜比5.1、泰语杜比5.1

  字幕: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台湾)、繁体中文(香港)、英文、英文(SDH)、泰文、印度尼西亚文、马来西亚文

  花絮:向丁丁敬酒、丁丁之旅、丁丁的世界、《丁丁历险记》幕后演员直击、概念设计、在大表演厅、雪雪:由始至终、丁丁动画化、收集丁丁、为《丁丁历险记》配乐、《丁丁历险记》庆祝会

  【DVD配置】

  载体:DVD9

  片长:107分钟

  声轨:英语DTS 5.1、英语杜比5.1、国语杜比5.1

  字幕:简体中文、英文

  花絮:丁丁之旅、雪雪:由始至终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