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太阳系七大奇迹》DVD/BD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4:09  新浪娱乐微博
BBC《太阳系七大奇迹》BD效果图 BBC《太阳系七大奇迹》BD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BBC纪录片《太阳系七大奇迹》DVD/BD引进发行。

  我们正经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探索时代,太阳系的行星和恒星不再是夜空中神秘闪烁的无人之境,BBC《太阳系七大奇迹》(Wonders of the Solar System)记录星球宏伟壮观的成长一刻。我们每天仰望并能目睹的奇迹——太阳,她所释放的能量主宰整个太阳系,创造地球万物的色彩,甚至足以改写人类五千年文化史。请准备好与我们镜头一起,进入这个生机勃勃的奇妙世界,你将仿如身临其境般游历其中。

  太阳能穿越浩瀚的太空,为其他星球存活生命提供能量源泉。光景之外漆黑一片的夜空,不仅对古代天文学意义非凡,亦是恒星诞生的地方,科学家团队带领我们来到极地,记录核聚变整个过程,见证新恒星的生命周期如何开始。超过100千米高的巨冰喷泉、隐藏在冻结冰壳下的海洋、由尘埃与气体组成并且是地球两倍大小的血色旋涡,以及能把一颗行星撕成两半的巨型火山。《太阳系七大奇迹》展现了太阳系中令人叹为观止的真实美景。从太空直接传送回来且让人惊叹不已的最新图像为材料,通过突破性的CGI技术把静态画面制作成激动人心的的动态场景。

  不得不提的是,《太阳七大奇迹》身兼策划和主持的BRIAN COX教授也是一大亮点,这位身兼粒子物理学家,英国皇家科学研究员,曼彻斯特大学的帅哥教授,他还是九十年代的英国摇滚派的乐队的D:REAM的键盘手。凭着研究人员憨厚质朴知识渊博深刻的特质,把复杂深奥的宇宙物理深入浅出解释得简单明了。

  据悉,泰盛文化将于4月为国内天体爱好者带来该纪录片的双D9及双BD收藏版,其中BD为BD50+BD25精美收藏双碟版,DTS-HD MA 2.0主声道真实呈现亿万光年以外太阳风暴的爆裂之声。250分钟的遨游之旅,我们将从太阳出发,沿途游历各种天体,最后到达最远方的海王星。以太空探测器、漫游车和天文望远镜传送回来的最新科学知识为基础,本系列将带你体验一次前所未有的宇宙之旅!各大商务网站、新华书店系统、超市连锁、正版音像店均有发售。

  【BD配置】

  片长:250分钟

  载体:BD50*1+BD25*1

  声轨:英语原音DTS-HD MA 2.0、英语原音杜比 2.0

  字幕: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DVD配置】

  片长:249分钟

  载体:DVD9双碟版

  声轨:英语原音杜比 2.0

  字幕:中英字幕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