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的移动城堡》等三部吉卜力作品引进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心之谷》蓝光效果图 《心之谷》蓝光效果图
《哈尔的移动城堡》效果图 《哈尔的移动城堡》效果图
《地海战记》效果图 《地海战记》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哈尔的移动城堡》等三部吉卜力作品引进蓝光。吉卜力工作室以充满想象力的作品享誉世界,云集宫崎骏、高畑勋、铃木敏夫、久石让等全日本最强的超星级创作班底,这班天才横溢的大人物每隔几年便推出让人惊喜无限的作品,宫崎骏对战争后遗的反思,对人文关怀的关注,对工作室的创作风格影响至深。

  继国内发行商泰盛文化于年前发行《借物少女艾莉缇》、《风之谷》、《崖上的波妞》、《天空之城》、《隔壁的山田君》五部BD以来,国内影迷一直屏息静候,据悉近日即将发行的BD包括:摘取威尼斯最高殊荣金狮奖《哈尔的移动城堡》;由猫而撮合的美妙恋情,文艺小清新《心之谷》;宫崎骏接班人宫崎吾朗编导的,关于爱情救赎于人性试炼的人龙传说《地海战记》。采用日版极简封面设计,朴实精致的磁体书包装,内附原版电影明信片,值得贴心珍藏。

  《哈尔的移动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获威尼斯电影节最高殊荣金狮奖,日本国内上映吸引1500万人次数观看,票房近200亿日元,是至今吉卜力工作室中仅次于《千与千寻》的最卖座作品。改编自英国奇幻文学作家戴安娜·韦恩·琼斯在1986年的著作《豪尔的魔幻城堡》,因制作期间适逢美国对伊拉克发动二次波斯湾战争,世界局势和人情冷暖间接影响到宫崎骏对于故事情节的编写。动荡时势,谁敢轻易谈爱。《帝国》杂志将《哈尔的移动城堡》列为史上前500大电影中的第230名。一段交织着爱与痛、乐与悲的爱情故事在战火中悄悄展开。

  【哈尔的移动城堡·剧情简介】

  在19世纪末的欧洲,战火纷飞的爱国主义全盛时期,国家士兵正准备远赴欧洲。荒郊野外里,出现一个传说专吃美女心脏的巫师哈尔和他所居住的移动城堡。善良可爱的苏菲被恶毒的女巫施下魔咒,从18岁的女孩变成90岁的婆婆,孤单无助的她无意中走入镇外的移动城堡,性情古怪的哈尔收留了苏菲,两人在移动城堡中开始了奇妙的生活……

  【哈尔的移动城堡·BD配置】

  声轨:国语 DD 5.1、日语 LPCM2.0、日语 DTS-HD 6.1

  字幕:简体中文(对照国语发音)、简体中文(对照日语发音)、日文(对照日语发音)

  《心之谷》(Whisper of the Heart)(又译《侧耳倾听》),日本上映后创下高达18.5亿日圆、208万多人次观看的票房记录,并被英国导演特里·吉列姆列入最爱动画作品之一。荣获第13届金总奖:最优秀金奖、卖座导演奖等多项大奖。该片风格清单幽雅,两个在不同环境下长大的少年因为猫和音乐而结缘,却在人生的交叉路口不知何去何去,充满青葱期淡淡的哀愁,文艺而不失小清新。

  【心之谷·剧情简介】

  酷爱阅读的少女,在猫咪的牵引下,邂逅了梦想成为小提琴制造工匠的少年,两人从此经常分享心中的想法。少年决定在毕业后赴意大利深造完成梦想,但女孩却茫然不知未来何在。她能找到人生的方向吗?就要分离的两人未来还能再聚吗?

  【心之谷·BD配置】

  声轨:国语 DD 2.0、日语 LPCM 2.0、日语 DTS-HD 5.1

  字幕:简体中文(对照国语发音)、简体中文(对照日语发音)、日文(对照日语发音)、英文(对照日语发音)

  地海战记《Tales from Earthsea》由吉卜力工作室出品、宫崎吾朗编导,荣获第30届电影金像奖最佳动画作品,改编自娥苏拉·勒瑰恩的小说《地海》系列的《地海巫师》、《地海彼岸》、《地海孤雏》。尽管在多个国家上映以来评价不一,日本国内获得76.6亿日圆票房,影片用返璞归真,充满动感的笔触讲述一个少年在父辈压力下经历成长与伤痛的故事,一如宫崎家族在动画界的奋斗创作历程,“正视看不见的事情”,从黑暗中孤身走来,满怀伤口长大成人。

  【地海战记·剧情简介】

  人与龙曾是一体,人选择了地与海,龙选择了火与风,这个夏天,人与龙将合为一体…… 一位王子的魔法之旅,他走得越远,就越深入自己的内心!神秘绮丽的岛屿风情、巫术的奥妙、老术士寓意深远的智语、巨龙、创生古语真言、无所不在的黑暗势力、爱情的救赎、人性的试炼,在地海的奇幻世界里波澜壮阔地上演……

  【地海战记·BD配置】

  声轨:国语 DD 5.1、日语 LPCM 2.0、日语 DTS-HD 6.1

  字幕:简体中文(对照国语发音)、简体中文(对照日语发音)日文(对照日语发音)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