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2007全新黑帮激战大片《血门徒》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9: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原名:《茶舞》

  主演:吴镇宇 香港金像奖 台湾金马奖双料影帝《无间道》 《双雄》《古惑仔》

     徐若暄 台湾著名影视歌三栖艺人《云水瑶》《人鱼朵朵》

     狄 龙 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亚太影展三项影帝《英雄本色》《少年阿虎》

  国家: 香港

  产品包装:VCD双碟玻璃盒/DVD单碟盒装/DVD单碟四折/DVD9

  产品卖点:

  ◆超强演员阵容及制作班底,国际制作团队的高水准奉献。

  吴镇宇对黑帮片是驾轻就熟,并一直浸淫其中,演技炉火纯青。1996年以《旺角fit人》获得第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影帝头衔,1998年凭《一个字头的诞生》获第三届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奖, 2000年后一举摘取第六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影帝(《爆裂刑警》)和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桂冠(《枪火》) 。在《血门徒》中,他饰演影子杀手,与徐若暄饰演一对银幕恋人,还因合作这部电影而培养出深厚默契与友谊。并凭《血门徒》等四部影片报名角逐今年的金像奖影帝。

  徐若暄经过《桃色追杀令》、《赤裸天使》、《魔鬼天使》等片的磨练之后,成为台湾地区当红艺人,其外型清纯可人,又不失性感娇媚。她的情色演出别有趣味。其后,又以影片《人鱼朵朵 》、《 云水瑶 》成功转型。目前她不仅唱片专辑在香港、日本、台湾和中国大陆卖得红红火火,和成龙合作的电影《特务迷城》也是备受瞩目,而《血门徒》带给徐若瑄、吴镇宇颁发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的荣誉!

  香港大哥级动作巨星狄龙加盟该片,为《血门徒》制造了更多的血腥味。狄龙因为在《刺马》里的出色表现,获第十一届金马奖优秀演技特别奖,同时获得第十九届亚洲影展的“表现突出性格”的男演员奖。此后,他还因主演《冷血十三鹰》获得二十五届亚洲影展的演技最突出的男主角奖。而后因主演楚原的《天涯明月刀》等一系列古龙武侠片而更加走红,与古龙和楚原并称为香港武侠电影的铁三角组合。他以出色的表演奠定影坛武侠红星的地位,多次获得香港十大男星的金球奖,在《血门徒》中,他饰演辣手探长。

  剧情简介:

  T(吴镇宇饰)是一个像影子一样神秘莫测的杀手,在他厌倦了腥风血雨,准备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前夕,他被卷入了一个充满谜团的绑架案中。被绑架的是意大利黑帮老大(哈维·凯特尔饰)的儿子。T被要求找出绑架黑帮老大儿子的幕后主使。与此同时,警长(狄龙饰)也找到T,希望他能够弃暗投明,找出绑架嫌犯,并帮助警队一举铲除黑帮。面对前途,进退两难的T此时却爱上了另一个黑帮成员的妹妹(徐若暄饰),这使他的内心开始在对平静生活的渴望和身不由己的责任之间陷入痛苦的挣扎。随着谜底一点点的揭开,他才发现他不得不为真相付出沉重的代价……

  ◆香港警匪动作电影全新突破,涉足国际影坛的全新力作。

  香港年度八大优秀影片之一,首部入选2006年戛纳电影节关注单元及2006年圣丹斯电影节获奖影片。

  ◆打造谜雾重重、令人窒息的死亡迷宫。

  一部完美融合东西方精髓的枪战、爱情、惊险电影充满悬疑,紧张,令人窒息的情节。与此同时,还有牵动人心的爱情与无情的命运苦苦的挣扎。全片交织爱情,信任,背叛,责任,导演以不按照常理出牌的手法,将观众带入欺骗,猜疑和危险的迷宫中,将超越《无间道》。

  ◆凌厉拍摄风格和人物心理的尖端挖掘,再现斗智斗力的激烈追逐战。

  新颖的故事题材配合紧张、悬疑气氛的拍摄,大大突破了港片以往的拍摄理念。真实表现出黑帮争斗的临场感,让观众感觉是在置身于真实的枪击案现场,更加屏息凝神,身历其境!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