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任达华尚格-云顿动作片《亡魂战场》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9: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因为目前国内电影尚未分级,作为B级片的《亡魂战场》近日推出正版碟,仍是有一定难度的,这部影片跟《杀破狼》、《龙虎门》等影片的风格类似,都是用暴力动作和戏剧动作的统一来激发观众更大的血性。

  喜欢看香港电影的人几乎没有不认识任达华的,从江湖大佬到变态杀人恶魔,从同性恋者到风流舞男,从浪漫杀手到严肃警察,无论正邪黑白,张扬内敛,搞笑扮酷,任达华皆能拿捏入微,挥洒自如。近年来任达华在电影方面的发展可以说更是突飞猛进,《阿嫂》、《杀破狼》、《黑社会》《放逐》等片,屡屡为他带来荣誉,这位拍过160多部电影,2000多集电视剧的影帝在观众里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亡魂战场》中,任达华在片中出任反面一号。

  尚格·云顿是好莱坞动作明星,成名作《铁拳无敌》,曾经主演《宇宙战士》、《时空战警》等影片,喜欢看中国的功夫片,热爱中国武术和李小龙。在《亡魂战场》中,第一次与任达华合作。在《亡魂战场》中,尚格·云顿在片中扮演一隐退江湖的悍匪。

  《亡魂战场》讲述班亚契是一名江湖杀手,在他决定引退全心照顾家人之际,他的生活中无意闯如了一名中国小女孩,她的到来引发了一系列的不幸……班的太太,一名移民局的职员,惨遭黑帮残忍谋杀,班在调查之后发现此谋杀案和一名居住在美国的华裔商人有关。

  就在他开始着手调查的同时,猛然发现他所要面对的,不只是势力强大的华人黑帮,是更惊人的毒品交易及涉及美国FBI高层的阴谋。班要如何单枪匹马为他的太太报仇?究竟轮回是指什么呢?是命运的循环,还是宿命?一切在看完之后自有一个答案……

  片中尚格·云顿与任达华分别各有一场跟女人共浴床戏,但部分场面较残忍。作为一名动作巨星,尚格??云顿跟中国人还是很有缘分的,香港动作片导演进军好莱坞的处女作几乎都是由尚格??云顿主演的,吴宇森的《终极标靶》、徐克的《反击王》、林岭东的《硬闯百分百危险》,所以本片因有中国元素的加入还是很引人的。

  这部电影的剧情有点和让·雷诺的《这个杀手不太冷》有些相似,围绕着一个小女孩,产生了不幸发生了惨剧……在压迫之下杀手对黑帮分子以及政府的高层展开血腥的反击。讲的是江湖故事,观众自然了解其为开放性虚构,与真实世界不同,而又有深切之联系。想一睹尚格??云顿VS任达华的朋友比较适合观看这部动作片。

  附DVD谍报

  英文:Wake of Death

  中文:亡魂战场

  地区:美国

  导演:菲利普·马丁内兹

  主演:尚格·云顿

  任达华

  类型:冒险 动作

  片长:100分钟

  视频:可变形宽荧幕1.85:1(NTSC)Bob

  字幕:中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