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命的起源》蓝光发行 探寻最初的生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生命的起源》蓝光发行 《生命的起源》蓝光发行

  新浪娱乐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日前隆重推出自然纪录片《生命的起源》(First Life),以令人惊叹的拍摄和艺术视觉效果,极具魅力的博物学家大卫•艾登堡禄杰出的解说,再加上最近几年才出土、改变了人们对早期生命形式的认识的化石,影片在最新CGI技术的帮助下,以照片般逼真的画面栩栩如生地向我们展示了这些动物与其生活环境的真实情况。影片蓝光近日引进发行。

  在数十亿年前,地球还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灼热的温度烧烤着大地、火山喷出大量有毒气体、缺少臭氧层的保护。但在深海里,最初的生命却悄然地开始孕育。不久,海洋渐渐具有了丰富而又奇怪的生物及其生理构造,从最初能视物的眼,到首批猎杀其他动物的捕食者,再到最早踏上陆地的脚,这些生物进化出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动物存活至今的身体特征与器官。

  担当本片解说的是英国极富盛名的自然历史影片拍摄者大卫•艾登堡禄,在他五十年的纪录片录制生涯中,记录下生命世界的种种奇迹。从纽芬兰迷雾笼罩的海岸线到北非一望无际的沙漠,再到昆士兰生机勃勃的雨林,爱登堡从化石标本和活着的动物身上找寻证据。这一次,在此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系列里,他将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探索生命之树的根基,寻找最早出现的动物,完成他的生命起源之旅。

  据悉,泰盛文化现已推出《生命的起源》DVD9版本,收录杜比数字环绕英语原音声轨,优质中英字幕,117分钟的影片时间里,将带你返回远古“生命树的根”,探寻最早期的动物之旅。享受高品质视听体验,请认准泰盛文化发行正版,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均有发售,欢迎选购。

  影片简介:

  《生命的起源》尝试证明地球历史上在5亿年前曾有过一段不寻常的时期。从最初进化出有眼睛的生物,到首批猎杀其他动物的捕食者,再到最早踏上陆地的动物……,影片栩栩如生地向我们展示了这些动物及其生活环境的真实情况。

  本节目包括:1.诞生、2.征服

  影片配置:

  载体   DVD9单碟

  语言   英文原音:杜比数字环绕

  字幕   中英字幕

  片长: 约117分钟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