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小熊维尼》系列BD和DVD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22:21  新浪娱乐微博
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小熊维尼》系列BD 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小熊维尼》系列BD
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小熊维尼》系列DVD发行 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小熊维尼》系列DVD发行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大明星小熊维尼诞生于1925年12月24日,创作灵感来自A.A。米尔恩为儿子所绘制的漫画熊,凭着肥嘟嘟的可爱外型与憨厚直率的个性,深受全球大小朋友们的欢迎,更成为好莱坞大道上第2308颗明星。维尼和朋友们在百亩森林过着简单快乐的小生活,用孩童独有的天真和好奇心,发掘新鲜有趣的事,为了追随最爱的蜂蜜不惜爬山涉水勇往直前!凡事热心、凡事盼望、凡事有爱,是值得大家信任的好朋友。

  今年夏天,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携全新的《小熊维尼》电影版和国内影迷见面,这部全新的作品保留原作魅力、智慧和天马行空的想象,还让跳跳虎、瑞比、小猪皮杰、袋鼠妈妈和小豆还有屹耳,一众维尼背后的好朋友们登上大银幕施展个人魅力。这个带有哲理色彩的小故事从一本被翻开的画册开始,以最生动简单的形象表达出共同的情感:孤独、友情、勇气还有互助互爱。

  据悉,迪士尼国内音像发行代理商泰盛文化年内发行的小熊维尼系列包括《小熊维尼(电影)》DVD/BD,和《小熊维尼新历险》单碟及套装DVD,携带中英双语声轨及优质字幕,小朋友在荧幕前和小熊维尼历险赏蜂蜜之余,还可以潜移默化学习纯正英文口语。享受高品质视听体验,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迪士尼音像旗舰店(disneyyx.tmall.com)均有发售,寓教于乐,值得收藏。

  《小熊维尼(电影)》剧情简介:

  屹耳丢掉了自己的尾巴,百亩森林的伙伴们一起帮它找;维尼为了蜂蜜不断地和自己的饥饿感奋斗;而人类好朋友罗宾好像被“绑架”了,于是猫头鹰召集大家去拯救罗宾…… 

  BD配置:

  声轨:英语DTS-HD MA5.1、普通话5.1杜比数字环绕、葡萄牙语5.1杜比数字环绕

  字幕: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葡萄牙文、韩文、泰文、印尼文、马来文、越南文

  片长:63分钟

  收录:删剪片段由导演做介绍、特别收录短片、跟随丁满与彭彭一起探索3D蓝光、资讯

  DVD配置:

  声轨:英语5.1杜比数字环绕、普通话5.1杜比数字环绕

  字幕:英文、中文

  片长:63分钟

  收录:删剪片段由导演做介绍、特别收录短片、跟随丁满与彭彭一起探索3D蓝光

  《小熊维尼新历险》剧情简介: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动画,琅琅上口的音乐,永远的好朋友小熊维尼回来啦!本系列共49集,每集以不同主题去探索新事物,启发小朋友的观察力及推理能力,提升学习潜能。  

  DVD配置:

  声轨:英语杜比2.0、普通话杜比2.0

  字幕:英文、中文

  单集内容:

  V0l.1维尼上银幕、真正的朋友/驴子快乐的一天、露营怎么也比不上家里好/气球奇遇、

  找到她,保护她。

  V0l.2国王小猪、整洁不容易、蜂蜜大劫案、斑纹/还是大猩猩厉害。

  V0l.3保姆的烦恼、橱窗里面的兔子卖多少钱、大风吹/牙齿而已、西域故事。

  V0l.4蜂蜜换兔子书夹/陷阱、面具保卫者/闹鬼的夜晚、霉运/神奇耳罩、小熊维尼的愿望。

  V0l.5万兽之王/老鼠赴宴、我的英雄/猫头鹰羽毛、一只非常大的动物/离开水的鱼、跳跳虎的鞋子/没有光。

  V0l.6新的屹耳/戏剧性、派对风波/掉包小豆、影子与我/没嗝良方、宝藏风波/维尼再见。

  V0l.7 麻烦泡泡/土拨猪、许愿池、兔子的城堡 / 怪物维尼、小猪哪里去/学飞。

  V0l.8屹耳尾巴的故事/三只小猪、得奖的小猪/快的朋友、蜂蜜月/乌鸦的叫声、瓶子/猫头鹰家庭。

  V0l.9 真假维尼/睡觉吧,维尼、分数是多少呢/跳跳虎的客人、瑞比去休假/屹耳、维尼的天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