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福克斯成立中国代表处 与中凯强强联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8:20 新浪娱乐
福克斯成立中国代表处与中凯强强联手(组图)

福克斯全球总裁Mike Dunn与中凯董事长郭子龙握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福克斯成立中国代表处与中凯强强联手(组图)
福克斯全球总裁Mike Dunn(左一)与中凯董事长郭子龙(左三)在签约仪式上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中凯董事长郭子龙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福克斯总裁以及副总裁

  视频:福克斯公司与中凯文化集团签约仪式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今天(13日)宣布将成立中国代表处,并与中国最大的音像发行商中凯文化集团签订独家合作协议。作为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通过与中凯的独家合作建立其在华业务,向日益增长的中国家庭娱乐市场提供福斯公司巨大片库的经典影片及最新发行影片的音像产品。以缩短发行周期为目标,福斯家庭娱乐公司将从本月开始在中国首轮推出一系列好莱坞大片的DVD和VCD产品,包括《加菲猫2》、《冰川时代II》和《X战警III:背水一战》等。

  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全球总裁Mike Dunn表示:“中国市场对于福斯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非常重要,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影片的品质完整性,并以快捷的方式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真实、价优的一流娱乐产品。中凯的创业精神及首屈一指的发行能力使其成为我们拓展这个新兴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

  中凯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子龙先生表示:“中凯集团领先的发行平台与二十世纪福斯丰富的娱乐内容相结合,使我们成为中国家庭音像业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本次合作使我们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对海外影视产品的市场需求,同时也配合了政府打击盗版的努力并增加了消费者的满意度。”

  双方本次合作正值由国家多个部委联合发起的“反盗版百日行动”尾声。这一行动旨在通过打击盗版、加强维权,推动中国家庭娱乐产业的健康发展。

  日前访华的美国

商务部部长卡洛斯·古铁雷斯(Carols Gutierrez)也莅临双方签字仪式,并发表讲话:“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与中凯文化集团的合作有其重要标志意义, 即中美双方拥有共同的商业利益,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执行力度。两家公司的合作充分表明了中国不断增长的对正版电影的市场需求,以及中美产品应得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中国政府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诸多领域取得了进步,我们也衷心期待继续与中国政府共同努力,面对挑战,并取得更多的进步。”

  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的中国代表处将位于中凯总部所在地广州,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北京办公室将继续负责福斯公司在华院线电影发行及行业合作事务。消费者可以通过中凯遍布全国主要城市两万多处零售点的发行网络及其他主要国际零售连锁店获得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出品的DVD和VCD产品。

  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

  作为全球公认的行业领先公司,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负责全球推广、销售和发行福斯电影及电视节目的录像带、 DVD 、蓝光DVD及其他福斯公司所购买的或原创的影视产品。该公司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美国)米高梅家庭娱乐公司的所有产品。福斯家庭娱乐公司每年向全球零售商(包括零售批发商、大型仓储及零售连锁店、专营店及

电子商务网站等)提供数百部新片及经过技术修复的经典影片。二十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是新闻集团下属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子公司。

  中凯文化集团

  中凯文化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文化企业集团,经营范围涵盖影视制作、家庭娱乐音像产品的制作与发行、版权贸易、音像制品连锁经营、电影院线发行,以及明星演绎、光盘生产等。

  中凯文化集团成立于1998年,并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家庭娱乐产业的领先发行机构,拥有遍布全国23个主要城市的700多位雇员和100多个分销渠道。先后代理中国“

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华谊兄弟影业”“新画面影业”,香港寰亚综艺集团,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I)等大量优秀华语电影电视剧,在音乐发行方面,中凯文化集团旗下天凯唱片与著名的国际公司时代华纳及环球唱片等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中凯文化是中国首家拥有专业反盗版团队的音像发行企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