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狗》音像制品有奖参与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3:01  新浪娱乐
《闪电狗》音像制品有奖参与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闪电狗》DVD包装效果图

《闪电狗》音像制品有奖参与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闪电狗》有奖互动活动奖品之《闪电狗》腕表

《闪电狗》音像制品有奖参与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闪电狗USB分插器

  卡通片《闪电狗》DVD引进 收国语配音等(图)

  本期活动已经截止,泰盛文化正对网友作品进行整理统计,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泰盛公司将寄送奖品,请注意查收!

  一等奖: D-BOY

  梁秋茗 1597558****  广州市

  二等奖:

  贾君 1346635****  北京市

  张羽丰 1376129****  上海市

  颜吴伟 1373290**** 江西省南昌市

  车超

  邵蝌蚪王子殿下

  三等奖:

  江湖郎中

  周健鸿  156221****

  任世鹏 1591042****

  李琳 北京

  许菁燕

  甘文锋

  乐众华

  赵玉凤

  聂琛

  (活动内容回顾)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票房大卖的3D卡通《闪电狗》(Bolt)的DVD近日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发行方特联合新浪娱乐推出有奖参与活动,邀您赢取原版电影礼品和正版DVD。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时间

  2009.5.15-2009.5.30

  活动形式

  《闪电狗》中的明星狗狗Bolt,在大银幕中拥有“狮子吼”、“激光电眼”等招牌绝技,成为宇宙超级无敌狗。可惜这一切只是电影梦工场给予它的超能力,而现实世界中的Bolt只是普通宠物狗一只,无法拯救世界,却依然痴心妄想终有一天恢复奇能改变一切。

  假如你是天使,可以赐予闪电狗Bolt一种独特奇异的超能力,让它随心所欲活得精彩,你希望它能拥有哪种超能力?这种超能力能有怎样的威力?而恢复超能力的Bolt会用超能力去做什么呢?

  新浪娱乐邀请你发挥丰富的想象力,为Bolt加上奇异的超能力,将天马行空的构想发送到泰盛文化:marketing@excelmedia.net">marketing@excelmedia.net">marketing@excelmedia.net。赶快行动,你的创意思维便有可能为你赢取我们的丰富大奖!

  奖品设置

  最佳改编剧本奖(2名):闪电狗原装手表一支

  最具创意超能奖(5名):闪电狗USB分插器一支

  幸运参与奖(10名):《闪电狗》正版DVD一套

  活动解释权归泰盛文化所有,获奖名单将于六月揭晓并在新浪娱乐蓝光DVD频道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