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版蓝光《乱世佳人》终极收藏套装发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2:01  新浪娱乐
美版蓝光《乱世佳人》终极收藏套装发行(组图)

美版蓝光《乱世佳人》总览

美版蓝光《乱世佳人》终极收藏套装发行(组图)

同期发行的5DVD9《乱世佳人》套装

美版蓝光《乱世佳人》终极收藏套装发行(组图)

外观

美版蓝光《乱世佳人》终极收藏套装发行(组图)

蓝光碟盒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1月17日,史诗爱情片《乱世佳人》的70周年终极收藏版蓝光和DVD套装由美国华纳家庭娱乐公司发行。

  此次发行的蓝光版本规格为两张蓝光+一张DVD。主要内容如下:

视频:影迷庆祝《乱世佳人》上映70周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蓝光碟一为全新修复版正片,携带影评人评论音轨和少量零星花絮。

  第二张蓝光光碟收录此前发行的65周年纪念版DVD的全部花絮内容,主要包括记录制作过程的纪录片《传奇的诞生》;克拉克-盖博和费雯-丽的详尽纪录片;奥利维亚-德-哈维兰回忆往事的纪录片;片中主演的资料纪录片;首映盛况新闻片;修复过程的纪录片。同时包含全新的花絮内容,包括《1939:好莱坞最伟大的一年》,讲述1939年好莱坞黄金时代达到顶峰时的辉煌成就;《乱世佳人:传奇继续》,讲述《乱世佳人》的深刻影响。

  DVD9则是长达六小时的纪录片《米高梅的怒吼》,堪称米高梅公司的传记片,资料丰富翔实,引人入胜。

  花絮总量超过15小时,可以让喜欢经典电影和好莱坞电影的影迷大快朵颐。

  该70周年终极收藏版为限量收藏版,均有编号,设计精美,红色天鹅绒外盒,附赠纪念品还包括一本四十页的画册,内容有剧照、制作信息等;1939年原版海报的复刻版;8张剧照明信片和原声音乐cd。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