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三部曲首发蓝光版 全套九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2:47  新浪娱乐
《指环王》三部曲首发蓝光版全套九碟(组图)

《指环王》三部曲剧场版蓝光封面

《指环王》三部曲首发蓝光版全套九碟(组图)

《指环王》三部曲剧场版蓝光包装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华纳家庭娱乐近日发布著名魔幻影片《指环王》三部曲剧场版蓝光套装发行讯息。该套装为9碟规格,普通包装,2010年4月6日正式发行,定价99.98美元,已接受预定。

视频:《指环王三部曲》9碟蓝光套装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次发行的版本为《指环王》系列的首套蓝光产品。九张光碟的具体内容为:1 三张蓝光碟,内容分别为三部曲的剧场版正片;2 三张DVD,内容分别为之前发行的剧场版套装DVD的花絮内容;3 另有三张碟为正片的数码拷贝(mp4格式正片,可用于便携式影音播放器)。

  《指环王》系列做为近年最成功的商业大片,在DVD时代曾发行名目繁多的各类音像制品版本。此次发行的蓝光影碟,无论从包装还是附带花絮内容上都有极大的洗牌空间。但做为该系列的首个蓝光产品,仍值得关注和期待。

  配置简介

  碟1 《指环王:护戒使者》蓝光正片;两款《指环王》衍生游戏《Aragorn's Quest》《War in the North》预告片;《指环王》三部曲超级预告片。

  碟2 复制《指环王:护戒使者》花絮内容:福克斯特别节目《欢迎来到中土世界》;科幻频道特别节目《通往中土之路》,讲述片中重要场景制作过程;主题曲《May it Be》MV,《双塔奇兵》精彩片段等…… ll/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