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片《行动目标希特勒》DVD详细测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8:30  新浪娱乐
战争片《行动目标希特勒》DVD详细测评(组图)

《行动目标希特勒》DVD示意图

战争片《行动目标希特勒》DVD详细测评(组图)

《行动目标希特勒》主菜单界面

战争片《行动目标希特勒》DVD详细测评(组图)

《行动目标希特勒》正片截图

战争片《行动目标希特勒》DVD详细测评(组图)

《行动目标希特勒》正片截图

  由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二战题材大片《行动目标希特勒》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一下为该产品详细测评。

  基本参数

  屏幕比例:16×9

  画面比例:1.85:1

  视频制式:NTSC

  载   体:DVD9

  样碟片基:ADV19

  容   量:7.35GB

  片   长:2H0M9S

  音   轨:英  语DD-EX5.1(384K)

  英  语DTS-ES6.1(1536K)

  普通话DD-EX5.1(384K)

  英  语DD2.0(男主角、导演、编剧评论音轨/96K/无对应字幕)

  英  语DD2.0(编剧评论音轨/96K/无对应字幕)

  字   幕:中文简体(对应普通话)

  中文简体(对应英语)

  英    文

  特别收录:

  华尔基利的旅程:15分57秒

  华尔基利行动的遗产:42分34秒

  二战历史对我本人来说总是有神奇的吸引力,加上喜欢的导演布莱恩辛格以及喜爱的演员比尔奈伊、肯尼斯布拉纳等就更没有理由叫我个人拒绝这部电影。从多年前看到了辛格的[纳粹追凶]就感到了这位导演的与众不同之处,虽然“嫌疑犯”我还没有眼福欣赏,但是单从这些纳粹题材影片,他的标记就无形地印刻我的脑海中——使我极少数的感觉到万字符的恐怖(通常是憎恶或者批判的心态)。影片有着较强的带入感,只要你愿意,你就是在柏林,就是在狼穴,就是在那间会议室。后来我想这也许是个人喜好带来的偏心?好吧,至少我还可以偏心。

  北非的暖色和柏林的阴冷风格鲜明对比。人物肤色自然,对比度恰到好处,暗景层次与画面细节表现得当,对于DVD来说,画质表现还算努力。声音方面则要比画面更叫人满意,英语杜比5.1EX数字环绕声与英语DTS-ES音轨是观看此碟的首选,配乐中的鼓声以及爆炸时候的冲击感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基本还原了在影院里的震撼感受,中文杜比5.1EX数字环绕声要逊色一些,声音不够震撼,对白略显干瘪,实际感觉这次的译配也不是最佳水平,较为失望。

  花絮方面提供了两条评论音轨,没有字幕;两段花絮分别介绍了影片的拍摄和瓦尔基里行动的历史,还算耐看,但是如此少量的花絮总叫人意犹未尽。(PineyWo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