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一个似曾相识的熟悉名字--

-黄 立 行-
(Stanley)

  92年夏天,他和哥哥、表弟合组的三人团体L.A.Boys曾红遍全球任何有华人的地方。 如今,生活经验与学习视野的开展让他找到了自我与音乐理想最近的路径。
 


  黄立行,Stanley,一个似曾相识的熟悉名字。

  92年夏天,他和哥哥、表弟合组了一个三人团体:L.A.Boys,展开了他们的演艺事业, 红遍全球任何有华人的地方,凝聚了数也数不清的歌迷。一直到97年,Stanley惊觉多年来千篇一律 的生活,让自己完完全全被掏空,重覆的工作、生活、说话......年轻的身体里却藏着一颗疲 累的心。是该停下来的时候了。Stanley告诉自己,我不要过这样没有自我的日子。 三人之中被认为最没有企图心的Stanley,就开始了他自我关照内心的追寻之旅。

  在学校的主修科目随着他心之所向,自由地翻转。从生物学、经济学到社会学、心理 学,他都念过。每逢星期假日,更不远千里开几小时的车到附近的大学修表演课。在open-stage 的表演课堂上,籍着无国籍、无性别、无人种、无时空限制的思考训练,Stanley终于突破了年 少时期以来自己给自己的设限与包袱。随着生活经验与学习视野的开展,与大量聆听各类型音乐 后触发的丰富感受,Stanley的世界仿佛打开了一扇窗,对音乐的热情与灵感源源不绝地涌出, 他开始拿起吉他与纸笔写下自己的旋律与只字片语,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姚谦听见了他的创作, 感动惊喜之余,即刻与他洽谈音乐合作,加盟维京音乐。热爱音乐与创作的Stanley,终于找到了 自我与理想最近的路径。

  《你身边》这张专辑可说是一次工程浩大的跨国制作!Stanley找到了和他一样从小在 美国长大的美籍韩衣制作人Jae Chong,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掌舵;因音乐理念相近结缘且一 见如故的两人,从去年入秋开始来往于L.A.、韩国、台湾三地展开制作工作;举凡沟通、找寻 合适的乐手、编曲、录音、混音......等大小制作事务,Stanley都全程与Jae共同参与。这段 时间里,Stanley往往都是第一个进录音室,最后一个离开的人;一有空档,只见他走到角落 拿着吉他练习、写歌,一坐就是两、三小时,如果不叫他吃饭休息,Stanley是绝对不可能停下 来的。他的用功与用心,都将呈现在这张专辑中。他除了全程参与制作,更包办了《睡》、《 你身边》、《青春真残酷》、《爱人未遂》四首歌曲的作曲,以及《状元》、《放风声》两首 台语Rab的歌词创作;Stanley成熟且完整的创作表现,果然交出一张漂亮的创作成绩单,让人 颇有“士别三日,刮目相看”的惊艳感觉!

  以美国西岸摇滚与民谣为音乐基调的《你身边》专辑,采用了标准的Band-song配器, 从抒情到快节奏Rap,都洋溢着浓浓美式情调;这是Stanley自小成长听歌经验、音乐薰陶的呈 现。值得一提的是,Stanley一直以来的拿手绝技“RAP”,在这张专辑中也有精彩的作品发表。   更多新生>>>


本名:黄立行(Stanley)
生日:9,21
年龄:25岁
身高:178cm
体重:65kg

个人特征
声音:有股年轻男性的奔
   放与不羁,有种淡
   淡迷惘的氛围
个性:西方人Easy-going
   的活泼洒脱,台湾
   小孩的内敛诚恳
外型:挺拔帅气有着孩子
   般的羞涩笑容与迷
   人的单眼皮
专长:唱歌、吉他、语言
嗜好:听音乐、舞蹈、上
   健身房、涉略不同
   领域学识(只要是
   有趣的,就像他在
   学校修习的课程:
   生物学、经济学、
   社会学、心理学、
   表演理论......只
   要好玩。就去学!)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