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明星全接触 电影宝库 电视前沿 POP劲爆 古典情怀 综艺大观 自由评论 下载特区 论坛

中国歌坛“第一天后”——

-那 英-

最新国语专辑《心酸的浪温》再度征服乐迷的心

 


  千呼万唤,那英一年一度的最新国语专辑《心酸的浪漫》终于要推出了!因为前二张 专辑《征服》,《乾脆》在全亚洲都开出红盘,叫好又叫座,所以新专辑的发行就更让人期待,可 是求好心切的她,不顾唱片公司的发片计划,从原定的4月一直延后到如今的8月才正式定案。

  新专辑由偲菘与伟菘担任制作人,并邀请亚洲知名的音乐人为她量身打造新歌,包括林夕、 小刚,潘协庆,陈建宇等人的最新力作,此外首支专辑同名单曲《心酸的浪漫》,不但是她个人的 新创作,更是那英首次与同公司的创作天王张宇的空前合作,天王与天后的合作果然不同凡响,词 曲搭配相当有画面,听来让人荡气回肠。

  《心酸的浪漫》这首词是那英从身边朋友的真实故事所得到的灵感,想表达一种和曾深爱 过的人在分手许我之后再度不期而遇的心情。

  经过时间的沉淀,人总是会尽量忆起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虽然现在没有任何感觉了,可是 回想起当时的浪漫,还是会忍不住有点心酸。

  专辑中除了那英最拿手的抒情歌曲,这一次也诠释了三首不同曲风的快歌,有拉丁节奏的 《跟我走》,新世纪曲风的《做我自己》,以及电子舞曲《苦中作乐》。那英自己非常喜欢这次在 快歌方面的表现,她深厚与多样化的歌唱实力也因此表露无疑。  更多百代巨星>>>


本名:那英
生日:11月27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8cm
体重:55kg
血型:O型
语言:国语
学历:大专
运动:游泳、跳绳、跑步、
   篮球
嗜好:逛街、方城之战
乐器:扬琴
家庭成员:父母、姊姊
吃的口味:辣
最大的愿望:举办超大型个
      人演唱会

那英唱片一览表
1994 《为你朝思暮想》 1995 《白天不懂夜的黑》 1998 《征服》 1999 《乾脆》 2000 《心酸的浪漫》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