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文学繁衍她敏感的思绪 舞蹈启蒙她奔放的情绪

-戴 佩 妮-

EMI台湾2000年推出之兼具创作内涵与特出嗓音及偶像特质&奔放演出的耀眼新星

 


  戴佩妮,英文名为“Penny”。1978年4月22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州,金牛座,B型, 为当地华侨第三代;父亲是当地某所学院的校长,外型极具东方色彩。带着古典灵韵的美感,但 个性坚定,有自我主张,拒绝过度美形;属典型的外柔内刚。

  她的思考启蒙甚早,从小受书香薰陶对文学的感受性极佳,遂繁衍她敏感的思绪;学院 于焉选择就读中国文学系,毕业论文是以《马来西亚当代民歌演进史》的探讨为题,当中有提及 台湾流行乐对当地的影响;这说明了她对流行音乐的认真态度与喜好程度。

  在10岁时因缘际会接触了影响她极深的舞蹈,主修华族舞蹈与现代舞,更参与过无数国 内外的表演。领悟力高与感受性丰沛的她,14岁即开始编舞的演出,19岁即参与舞蹈教育工作。 从小习舞,练就她绝佳的肢体表情。且激发她充沛的情感并释放她奔滕的情绪。

  文学与舞蹈养成她强烈的创作欲。从未学过音乐的她在17岁时决定提笔开始词曲创作, 以抒发她的千思万绪,从小即受西方摇滚乐的洗礼,作品偏好各式摇滚曲风,但Folk、R&B等曲 式亦有尝试。5年来累积了近百首曲风多元的作品,已发表的有许如芸的《透气》及杨千桦的 《Lonely Night》;初出芭茅庐的她已有不少人主动邀歌。

  戴佩妮的首张国语专辑《PENNY》,定在2000年2月25日推出,彻底巅覆国语市场新女唱 将实力。整张专辑共有13首歌曲创作,除了一首歌词是戴佩妮的好友写给她之外,其余全部是 戴佩妮一首包办。  往期主打星>>>

在线试听:《PENNY》之“不想”


姓名:戴佩妮
英文名字:PENNY
生日:1978年4月22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B型
身高:157公分
体重:46公斤
国籍:马来西亚(华人)
出生地:昔加末
学历:柔佛新山南方学院
   中文系毕业
兴趣:舞蹈、词曲创作、
   舞蹈创作、设计
语言:中文(其它的语言
   不“精通”)
乐器:吉他、鼓

已发表的音乐创作:

*许如芸的《透气》(收录
在“你是最爱”专辑中)
*杨千桦的"Lonely Night"
(收录在首张国语专辑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