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 赛程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本活动计划于2007年4月7日(星期六)开始播出,每周六晚黄金时间播出,共12集节目,每集90分钟,历时3个月。并预计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加入特别节目。

  盛大开幕会(第一集2007年4月7日)

  12对明星组合集体亮相,为活动宣传造势,介绍评委及嘉宾,介绍有影响力的相声大家,请一些相声大家进行精彩的相声小段表演。12对明星组合分成ABC三组参加比赛。

  初赛阶段(历时六周: 2007年4月14日、4月21日、4月28日、5月5日、5月12日、和5月19日)

  第二集:A组4对明星组合表演4段

相声,淘汰1组,其他3组晋级复赛。

  第三集:B组4对明星组合表演4段相声,淘汰1组,其他3组晋级复赛。

  第四集:C组4对明星组合表演4段相声,淘汰1组,其他3组晋级复赛。

  第五集:A组3对明星组合表演3段相声,淘汰1组, A组2对儿选手晋级复赛。第六集:B组3对明星组合表演3段相声,淘汰1组, B组2对儿选手晋级复赛。

  第七集:C组3对明星组合表演3段相声,淘汰1组, C组2对儿选手晋级复赛。

  复赛阶段(历时两周:2007年5月26日、6月2日和6月9号)

  第八集:6进5

  第九集:5进4

  第十集:4进3

  决赛阶段(6月16日)

  第十一集: 3进1

  精华版(6月23日)

  第十二集:这一集节目不含有竞争的性质。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明星相声票友,著名相声演员将同台献艺,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全明星阵容的“汇报演出”。此外,本集节目还要根据短信等方式揭晓“最佳人气组合”等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